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公解梦 > 解梦知识 >

梦可诊断疾病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身体稍有不适也会在梦中出现。
  在沉睡期间,潜藏在你体内的病理现象会引出梦。此梦境和患者的器官多少都有直接的关系。以下所叙述的是那特征的范例:
  心脏或大动脉等的疾病,在症状明显出现前,将以持续呼吸困难的梦、噩梦等预感来警示。反复做这样的梦就将之视为严重功能障碍的迹象。
  据说出血是以红色的梦或杀人的梦来预告,所以梦的支微细节都应加以重视。
  神经衰弱或精神异常的前半阶段,会做即使不是医生大概都能了解的奇特、异常梦境。精神错乱明确出现前,以恐怖的噩梦形式来提醒。
  也有生病和做梦在同时并行发作,患热病的人会觉得即使在梦中喉咙都是十分干渴的。
  另外,我们也知道梦见脚被切除或变成石头的梦,醒来时,脚就会麻痹或数日后才麻痹。
  在器官有被压迫时,梦中也会出现相同的感觉。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