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公解梦 > 解梦知识 >

解梦能看见自己未知的一面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即便是看起来像似无忧无虑的人,其内心深处总有不为人知的愁苦存在吧!
  什么烦恼痛苦都没有的人,那就只是宛若一部机器罢了!
  自己的本能无法充分地发挥;无法和周围的人好好相处;不能将自己的心意、情感传达给心爱的人;或是无法依照自己所想的去学习等……不论是在学校、小团体,或是在所处的工作环境里,总是会有种种有形无形的困扰围绕着你,不是吗?
  当你的烦恼苦闷无法向人倾诉,因而企图在内心寻求宣泄所清楚雕塑出的一个情境世界,那就是“梦”。
  梦是反映人们情感的一面镜子。当一个人在睡眠状态时,理性也随之沉睡。然而,你的情感并未终止活动,藏在内心的想法意识,都将借由梦境的表现而持续存在。
  换言之,梦是感情的写照。
  因此,梦的解析可以说是一种分析梦境作用的“未来测定器”吧!
  在梦里,一个人的真实感情会以各种的形式影像来彰显。
  梦境所要表现的涵义,甚至是连本身都没有察觉的深层心理及重要的预知资讯等……梦境中所呈现的各种事情,都将被当作是某种提示。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