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公解梦 > 解梦知识 >

这些部位能让老公做美梦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因为陈鹏解梦每天都要接洽大量的对话解梦,更有很多心理咨询的实证,往往会涉及隐私话题,于是,各种行为与梦境之间的关联,有时候总结一些,也别有一番风趣。以下结论来源于男性调查。最能让老公安心的妻子的身体部位,其实这里涉及的其实是夫妻之间的身体接触,到底哪个位置最能让男人刻骨铭心,随时惦记家里的温馨?已婚女性们要是善于利用这些技巧,则家庭和睦指数能空前提高,而这些指数是能化解工作上的烦恼郁闷,能让男人精神焕发,事业充满积极性的,绝不会做预示夫妻崩盘,家庭破裂类型的噩梦的,反而会有无数的美梦在等候着他,这也是陈鹏解梦写此文能觉得开心的一点。
 
  第一名:唇。
  很多已婚男女和陈鹏交流的时候,都会说,已经很久没KISS了,就算性,也是直接进入主题,连最起码的爱抚都没了。其实,让我们回忆下爱情的开始,不就是用热吻表达爱情吗?正因为我们爱情的开始是用热吻来表达的,其实存储在我们基因里的记忆,也就是唇吻是身心亲密的表达模式。心还在,唇吻还在。
 
  第二名:胸部。
  女人的胸部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位置。当然,胸部的接触,并非只是指床第之事,更多的时候,其实是指日常生活的拥抱。拥抱,能挽救很多濒临破灭的婚姻;拥抱,能让家庭更美好。当然,这里的拥抱是必须用胸部去紧密接触的模式才能有这个效果的。特别是夫妻闹点矛盾的时候,妻子从背后抱住老公,用胸部的柔软表达自己对家庭和睦的期待和付出,这个时候,男人都会有这么一个概念:“其实,(矛盾)没什么大不了的...”
 
  第三名:大腿内侧。
  我们知道亲密的表达方式,除了将头靠到老公的胸膛,还可以的是将腿架到对方身上。很显然,只有潜意识里形成对对方的依赖,才会有这种行为。一个男性网友和陈鹏说:有时候对她很是反感,但到了夜里,她的腿架在自己身上,用大腿内侧接触着自己的身子的时候,他知道,爱情还在。
 
  第四名:腰。
  俗话说,男人的头,女人的腰,都是不能轻易摸的。当一个女人轻轻推开男人扶腰的手的时候,男人都知道,这其实就是拒绝的符号。所不同的是,当一个女人站在男人面前,背对着男人靠近男人胸膛,拉住他的手扶住自己的腰的时候,男人则得到了一个认可的符号,一个贴心的符号。
 
  第五名:手
  满分作为为十指相扣,其次为紧紧相握。这两个动作,代表的是沟通的紧密,虽然亲密度较前面4种差了些,但依然可以执行在街头人群,能让周遭的人体验到对爱情的珍惜和爱护。当无数羡慕的眼光看过来的时候,心里荡漾的,必须是甜蜜了。那哪有恶梦的机会啊。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