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公解梦 > 梦境解析 >

物体的梦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境里到处都是物体,有的梦者熟悉,有的陌生,有的无法辨认。所有的物体都有潜在的意义,有时越是模糊不清的事情在解析梦时越可提供最丰富的联想和扩展。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联想都是模糊不清的,有些与醒着时的事情明显地连在一起,例如,照想就经常代表保存的愿望,也许有一种恋旧,另外把东西藏在隐晦的地方,往往表示自我隐藏的愿望。同样,全身塑像或半身塑像经常代表一种想把某人或某样东西放在座垫上的愿望,还表示出其远不可及。
  箱子或小盒子可以有不同的含义,从童年(可回忆的东西)到禁识(潘朵拉的盒子,里面跑出很多世上的罪恶)。物体的功能一般是最重要的方面,但物体的形状、颜色和质地也很有意义。
  有时,梦中的物体与人物一样,可以象征梦者本身人性的多个方面,或是家庭、朋友,或是熟人的方方面面。梦者可能创造物体(或好或坏),也可能毁坏物体。在解析梦时,梦者会发现这些经历可以帮助洞察无意识动机,或是未公开的野心或欲望。
  肖像或是静物照片经常表示需要保持一种关系永不改变,或是实现过去的欲望。有时平面照片表明梦者不能看到人或形势的深层本质,同时很难建立满意的感情关系。

相关阅读

seo网站推广教程|✅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