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脚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脚
  脚是人的根基。当脚在梦中出现,通常表示人的根基将要发生变化。
  脚具有非常丰富的隐含意义,比如可以象征性,还能表达谦逊的意思。脚可以象征变化、自由和根基。
   从经典的精神分析学理论来分析,脚象征男性性器官,它表示着男性积极的性态度、行动能力,如运动时所得到的快感、冲动、攻击能力;从负性的角度来看,梦 境中的脚,则指梦者碰见不得不低头的事情时,便自我践踏、自我攻击;梦境中也有的表现为穿鞋、穿袜等,表示将增强自己的行动力;梦境中像玩偶一般被卸下脚 部,或者足陷泥泞不能自拔时,表示行动力减弱而且无力,对性也厌倦不堪。
  梦中强调脚的情况,表示以下的事情:
  (1)行动力、实行力的象征。
  (2)男性性器官的象征。

  梦境幸运星:★★★
  脚象征着活力、运动,也和性行为有关,代表了你想要有所作为。有关脚的梦代表整体的进步,但梦见跛足时,则代表计迸可能生变,或是将有一件足以影飨你人生观的大事发生。
  桃花指数:对现状并不满意,希望可以求新求变,对新恋情的挑战和重新调整情人关系都会有良好的结果。
  工作指数:想要换工作的人,可以在近期内有新的发展,但也可能会被调往更适合自己的职务。
  财富指数:你满脑子想要赚钱、赚钱。最近的偏财运不错,用少少的零用钱买一张彩券,会有小利进帐。
  交友指数:误交损友带来生活上极大的烦恼,该是下决心向恶友说“Bye Bye”的时候了。
 
  周公解梦:梦见脚
  梦见自己的脚,这是潦倒的象征,与人竞争会轻易就被别人击倒。
  梦见脚痛预示麻烦多和家庭内部争吵。
  梦见脚红肿,表示家庭破裂,并且影响事业的成功。
  商人梦见自己长了许多只脚,表示梦者很会捞钱。
  梦见脚有痦子,预示财运将急速上升。也许由于你平常品行端正,将受到增加零用钱的奖赏,以后用钱可以稍微大方一点了。
  梦见踢别人的脚,暗示将会受他人之辱。
  梦见脚烫伤,将会因一时糊涂,遭受重大损失。
  梦见脚被砍,意味着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梦见自己的脚被砍,预示梦者能当官。
  梦见脚肿大,预示梦者会左支右拙,负债累累。
  梦见脚步沉重、捉不起步伐;脚铐着锁链、动弹不得等情形,暗示行动受限。
  梦见脚骨折或锯断的梦,代表挫折感。若是男性梦见的话,则是担心丧失性能力。
  另外,差点被大脚踩到的梦,是表示阻碍的产生。

seo霸屏收徒|✅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