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眼睛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眼睛
梦见眼睛
  周公解梦:梦见眼睛
  梦见一双美丽有神的眼睛,那就表示你会有诚实的爱。
  梦见奇妙的眼睛是非常有益的变化的前兆。
  梦见斜视的眼睛则是你财运亨通的好兆头。
  梦见蓝色的或浅色的眼睛,意味着新的友情,而黑色的眼睛代表新的恋情。
  梦见眼睛愈睁愈大,表示顿悟的机遇;发现、发明的机会。
  梦见无法看清双服,表示要留意人际关系、生病、受伤。
  梦见眼睛发红,预示身体有病。
  梦见女人的眼睛闪闪发光,预示您的一切努力会付之东流。
  梦见自己的眼睛肿了,但却不疼,预示您的生活会幸福,没有痛苦。 
  梦见清洗眼睛,预示爱情方面运气上升。在一个月以内,必将收到某人的情书。而你对那个人,也一向有好感……拭目以待吧!
  梦见自己的眼睛肿而不疼,预示梦者的日子会很美好。
  梦见眼睛变瞎,表示交友中稍有误会。由于你跟谁都能和睦相处,将会引起反感,被人批评为过分的八面玲珑。但这显然属于误会,所以,不必介意,尽量保持同样的心情去待人接物。

  心理学解梦:梦见眼睛
  心灵之窗的眼睛,是爱的信息与象征。
  眼睛具有非常丰富的象征意义,因此这种梦境符号很难解析。眼睛象征智慧、知识、启蒙、感知力、神灵。 眼睛还有视而不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意思。另外,眼睛甚至蕴涵揭示真相〔如“她看穿了我”〔she looked right through me))、危险〔如“眼睛能杀人”(if looks could kill)、“毒眼”(^he evil eye)之意。
  眼晴象征着心灵的窗户,暗示梦者健康的精神状态。明亮的眼晴表示健康的内心生活。
  梦境中的眼睛是知识或识别能力的像征,不仅是双服实际所能看到的东西,也表示看透事物的能力。
  双目炯炯有神的梦,或渐渐睁大双眼的梦,是指对目前尚未察觉的事情会得到提示的前兆。可能是朋友烦恼的原因、恋人的真心话……内容是千奇百种,可以说是个理解自己所不懂的功课或工作的机会。
  相反的,眼前渐暗的梦,表示没能看出重要事情的情况,比如:是不是在不注意时说了伤人的话?或是自己没有参与周围人所要做的事;不论是功课或工作,是个是忘了什么基本事项?也就是说,这是个提醒你要警觉的梦。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反映出我们精神或心灵是否健康。梦中它们明亮闪烁,意味着思想清晰,观察力敏锐,目的明确。相反,梦中暗淡无神或紧闭的双眼,可能意味着焦虑、情感障碍或缺乏沟通。
相关梦境
梦见眼镜 梦见眉毛

相关阅读

seo霸屏收徒|✅952705.com✅蝙蝠6620933✅|seo霸屏技术收徒|-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