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电话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电话
  电话具有各种各样的象征意义,而且一般跟交流有关。如果梦见自己没空接电话,或将电话挂断,表示做梦者忽略了来自无意识心理的信息。
  梦者梦到电话机,代表着他和别人建立联系以及获取有用信息的能力。这里涉及到梦者生活中与他建立良好关系的某一个人,或者自我的某一部分。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他,表示他有一些在意识层面上尚无认识的信息可供使用。
  梦者或许意识到应该和某个人建立联系,以便日后帮助后者或得到后者的帮助。如果梦到自己查找电话号码,表示他在整理有关自己未来的思想时遇到了麻烦。
  因为在打电话时不能看到对方,梦中的电话表示和自己的心灵或守护天使进行交流。

  梦中出现的电话,大多数是表示以下的各种情况:
  (1)对人生的不满和不安。
  (2)他人对自己的谣言,或是自我批判。
  (3)和周围人们心灵的相击。
  若是常梦见电话的人,是因容易感到寂寞,而事实上又想追求热闹的人。另外也有代表吵架、被骂、遗失金钱或是在工作上的失误等。
  梦见公用电视,表示听到许多秘密或谣言时。
  梦见红色电话,表示近期内会有不利自己的谣传,会受到朋友的批判。
  梦见电话铃响,代表你周围人们的批判,及对手的增加使自己心情不好。
  梦见电话故障,表示坏消息的顶警。
  梦见电话中,意外得到帮助或得到救星。
  梦见拨电话、按电话,是追求爱情的信号。表示对己分手的人,依旧有强烈的眷恋。
  梦见电话难以拨通,表示因无法如愿以偿地将自己的心意传递给他人,而产生的焦虑。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