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耳环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耳环
  梦境幸运星:★★★
  当女人梦见耳环等首饰类时,通常代表希望自己更有女人味的深层心理。若男生梦到自己戴着耳环,则小心最近会有桃花劫!
  梦见漂亮的耳环时,好好回想一下,是否曾经听到一些重要的讯息,却没有引起自己的注意。
  桃花指数:最近的你,桃花正旺,目前的想情很有发展的空间。你充满自信的言行举止,让他「哈」到不行。
  工作指数:工作上的小问题,根本难不倒你,只要斑机一动,什麽问题都可能迎刃而解。“团结力量大”,同事们也很乐懑助你一臂之力。
  财富指数:最近会有一些小财运,但通是要开源节流,否则反而会让荷包大失血。
  交友指数:艳光四射的你,会让同性朋友羡慕不已。如果太招摇,会让别人心里很不是滋味喔!
 
  周公解梦:梦见耳环
  梦见耳环,预示婚姻美满、幸福。
  已婚女子梦见自己佩戴金耳环,预示会生一个漂亮的男孩。
  男人梦见自己戴金耳环,会一生冥顽不灵、愚味固陋。或者表示妻子会很快怀孕。
  梦见别人佩戴铜耳环,收入会锐减。
  梦见别人回送耳环,预示会生一个漂亮的男孩。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