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电视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电视
  套用一句熟语,电视在我们梦里扮演了“世界之窗”的角色。梦见自己出现在电视上,可能是在寻求与现实世界中无以言传的情感和思想进行沟通的方法。如果爱慕虚荣、追名逐利或想吸引爱人的注意,也会做这样的梦。
  电视或电影所播放的内容和现实有差别,对你而言,可说是不同的领域,是一个新世界。梦中的你,是客观地看着电视呢?还是在演出呢?依其不同,解释也就不同。

  周公解梦:梦见电视
  梦见因看电视而高兴者,表示因忠于工作和生活,而使得成功的机会增多。
  梦见因看电视而哭泣或兴奋着者,表示新事物的开端,或是有强烈要追求变化的心情。
  梦见因看电视而发怒,表示易受别人意见影响;容易判断错误、失败。
  梦见关电视,怠惰或放弃的情绪增强时会梦见。
  梦见电视画面看不清,电视画面时面全黑、时而全白、或扭曲而看不清时,是表示着自己不太显明的愿望。
  梦见故障的电视,表示对新生活和未来不抱有希望的态度。
  梦见自己正在演出,表示实现伟大梦想的机会,或是由消极转为积极。
  梦见电视、电影画面上出现地震或台风的话,表示你的工作将有异动,或是情人将被调至外地工作。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