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椅子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椅子
  梦见椅子可能表示在做事之前,做梦者须坐下来好好思考一下。如果做梦者是提供椅子的人,那么表示做梦者需花点时间思考新的方向,如果做梦者是被赠与椅子的人,就意味着他应当接受别人的意见;如果做梦者发现自己坐在电椅(意指难堪的局面)上,则表示做梦者须小心应付某些事情。
  椅子是女性性特征的象征,梦中椅子给人的舒适程度可能意味着做梦者与女性伴侣相处的轻松程度。梦中一把坏了的椅子或被做梦者体重给压垮的椅子,可能是性关系结束的信号。
  梦见椅子或凳子,是渴望休息的心态,是身体状况会转坏的暗示,特别要小心感冒。

  周公解梦:梦见椅子
  梦见椅子,大吉大利。会被选为宗教或社会团体的领导人。
  梦见坐在断裂的椅子上,表示会名声扫地。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官方网站|✅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