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马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马
  心理学解梦:梦见马
  马是一种强壮有力的动物,象征高尚、正直的行为。如果梦见骑在马上,表示做梦者能够控制自己的生活。马这种符号还可能象征一种权欲或性欲。
  马在弗洛伊德学派的精神分析家看来,是性欲强烈的象征,特别是如果有人骑着它的话。而荣格学派认为马象征着被人类驯服的大自然的野性力量。梦见长着翅膀的马,例如神话里的天马,可能象征着心理或精神成长上释放出来的能量。
  梦境中骑着白马,显示梦者具有光明前途,朋友真诚而忠心耿耿地对待你,女友真挚可爱。因为在童话故事中,“白马王子”是纯洁爱情的象征。女性遇见白马,往往预示着艳遇,当然这马的形象要好;如果梦境中的白马瘦骨嶙峋,非常肮脏,则提示朋友和女友都缺乏信任,都会背叛自己;梦见的是黑色的马,提示着你的妻子在不择手段地积攒财富,并且认为自己的丈夫不可靠;梦境中骑着红棕色马表示感情充实,生活中有好运,女性梦见暗示在爱情上会有一连串突破;骑马涉水的场景,预示着好运气将来临,生活充满快乐;骑马参加赛马比赛,表示工作过度紧张,由于生活节奏快,使梦者感到有点厌烦;如果在修剪马鬃马尾,表示的是你很会理财;梦境中是马头人身在空中飞翔,后来变成一个人,并且给你东西,这意味着你的愿望太多,平时好幻想,结果反而事事落空;梦中所骑的马难以驯服,意味着希望难以实现;梦境中被马踢,暗示着你所爱的人对你毫无兴趣,即使有好运也会坐失良机;如果马受伤,说明你的朋友遇到了麻烦,需要你的帮助;如果梦境中杀死马,意味着你自私自利,并且伤害了朋友。
  马一般象征人类驾驭大自然的狂暴威力,带翅膀或飞马可代表心理或精神成长时活力的放纵。在弗洛伊德对梦的解析中,野马代表父亲可怕的一面。
  很多有关马的词汇,常和性的关系有所牵扯。所以梦中的马是男性的象征,表示生命力和性的愿望。另外,骑马的行为也有暗示性的意思。
  周公解梦:梦见马
  梦见白马,表示会有好运、财产的到来。
  梦见黑马,表示不安,其至是死亡的象征。
  梦见从马背上摔下来,是降职名毁的先兆。
  梦见全身披挂的马,预示梦者会丰衣足食。
  梦见骡马和小马驹朝自己走来,预示梦者能发财。
  梦见无人骑的马紧随身后,预示梦者不久会被授子名誉头衔。
  梦见买马,预示梦者不久会结婚成家。
  梦见有很多马,预示梦者会成为百万富翁。
  梦见给马喂水,预示梦者职务低微。
  梦见马尥蹶子,预示不幸时朋友会抛弃自己。
  梦见把马放了,预示梦者会挥霍掉祖上全部的产业。
  梦见打马,预示梦者很快要被解雇。
  梦见有人赠马给自己,预示梦者会在军事部门担任髙级职务。
  梦见种马:
  种马象征力量、勇气和独立。梦见骑在种马上表示做梦者也具备上述品质。

相关阅读

欧亚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欧亚国际在线开户|20231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