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看相算命 > 青筋 >

青筋看命运如何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许多人常有青筋披露的表象,“青筋”其实不是筋,而是血管。正常情况下,它应该是看不清楚的,可一旦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压力增高,它就会在肌肤外表凸起,甚至呈现歪曲变色等表象。中医专家也以为,无论人体哪个部位的青筋呈现异常,都是身体报警的信号。而在面相中青筋能够看出一个命运怎么。
青筋看命运如何
  一、小孩假如鼻梁上有青筋者,代表了简单伤风,简单消化得欠好。
  二、印堂假如呈现青筋的话,那意味着晦气,简单失眠或有恶梦的表象。
  三、眼尾外侧有青筋的话,代表了爱情上太操心操力,很简单为另一半忧虑。
  四、眼皮上呈现青筋,多代表居住环境欠好,这种人假如去买房,简单买到晦气的房子。
  五、手骨粗并且青筋外显的人,一起纹理凌乱如麻、肌肉干枯者,多为欠好之相,多为劳碌之相,运势多受制。
  六、太阳穴上方假如青筋呈现,代表了迁移宫有疑问,假如出行的话,要多保管好财政,多做好份内事就可,切勿多管闲事。
  七、鼻梁上有青筋者,在中医上讲为血脉不通之象,命理风水上讲,运势易受阻碍,也代表个性不强,遇事多有检测的表象。
  八、大拇指侧有青筋,代表头部供血缺乏,常常头痛、头晕;大鱼际外侧有青筋,代表心率不齐,有时会有早搏、心悸、心慌的表象;食指外侧有青筋,并且青筋长、颜色深,说明小时候身体欠好,常常患病,体质很弱;中指中部有青筋,代表常常头痛、头晕;小指外侧呈现青筋,代表先天肾气缺乏等。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