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看相算命 >

什么样的面相容易破财

来源:看相算命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有些人天生比较容易破财,那么什么样的面相容易破财呢?容易破财在面相上主要有三个特征。第一:头尖;第二:鼻子尖;第三:口尖。

破财
 
  第一:头尖
  头在人相学来讲,尽量是宽大、圆方才好,有一句话叫獐头鼠目,獐头就是指尖尖的意思,当然不整个完全尖,就是骨头看起来上面比较尖而不是圆的,如果说是头尖的话,那么这是代表头脑思虑不周的意思,对钱财方面比较没有守财的概念,在不知道怎么去使用前,那当然不管自己有多少钱或者父母亲留下多少,有多少花多少,就有破财的可能了。

  第二:鼻子尖(参考:面相鼻子
  对于中国人来讲:这个鼻子是不能尖的,如果鼻尖那就表示你的城府深,善于心计,可惜是害人害己,然后没有办法理财,中国人就所谓的鹰勾鼻。

  第三:口尖
  就是嘴巴凸凸尖尖的,这样的人会话很多,爱讲话,多言惹祸,因为你讲话会惹是非,一生中就起伏比较多,而且一旦跌倒了就没办法再翻本,因为你的讲话去惹小人、敌人、仇人的话,一但你破了产,要翻本就很难了。

  符合以上三个特点的面想到就是容易破财的面相了,有这些面相特点的朋友要多加注意了。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