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什么面相的人城府深

来源:看相算命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花花世界,为了保护自己,人们习惯于带着不同的面具生活,于是人有了城府。什么面相的人城府深呢?城府深的人在面相上有以下几个特点:

城府深
 
  一、眼细小,眼尾窄,这样的人心思慎密,心眼多,心事重,极少表露。
  
  二、鼻头无肉,鼻翼外张,这是心机重,容易朝着自私自利的方向去发展,为人机敏而多算计。
  
  三、嘴薄而小,也是表达受限,一切心事表达不出来,外人自然也难惴度其内心。
  
  四、印堂竖纹,眉间窄小,这样的人习惯于把情绪压抑在心中,不轻易表露,其性情如何,难以被人看透。
  
  五、耳位偏低,耳低的人有一个特点,就是对于内心的情绪表达方面欠佳,不太爱表现自己,常容易被人忽略。
  
  城府深,身藏不露未必是件坏事,但城府过深,常喜算计的人,往往是算来算去算自己,生活中遇见城府过深的人,通常要多方面去观察和了解,方能确定与此人打交道。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