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家居风水 >

好房子的风水

来源:易道网作者:格格巫点击:
分享到:
好房子的风水
  一、好房子内外都要正
  1、外部环境的优劣
  居家附近尽量不要有医院、公厕、政府部门、检察院等,也不要有大路直冲、水路直冲和高大的建筑物,最好也没有正在动土的工程。
  如果有路直冲的话,风水可就不好啦!比如人站着,对面直冲过来一个人就会被撞到。直冲着房子的道路,会形成强烈而急速的直射气流,就像子弹一样呼啸着过来。房子里的人如同待在风口上,会不由自主地紧闭眼睛和嘴巴、抱住肩头,还会毛孔紧闭、心跳加速,全身的肌肉也会很僵硬。这样长期的紧张易导致身体出现问题。此外,因为面对着道路,许多车辆都是对着屋子直冲而来,难免会有醉汉驾车撞进家里,这样的惨剧报纸上已屡见不鲜哦。
  2、户型方正,不缺角,三角形状和梯形都不能要哦
  房间要方方正正的,每个屋子都得是正方形或长方形。不要有缺角,因为缺角可能会对家人的身体健康有影响。三角形、梯形、弧形的房子都不是房子的上等之选哦。比如房子如果西北方向缺角,家中老人的头部和肺部就容易生病;如果西南方向缺角,家中老年女性的腹部、脾脏、胃部就容易生病;如果房子的正东方向缺角,家中长男的肝就容易生病,头发也会枯黄,足部还容易受伤;如果房子的东南方向缺角,家中长女的四肢就会容易受伤,会经常没有力气,还经常容易患上风寒感冒;如果房子的正北方向缺角,家中次男的肾脏容易生病,耳朵也有失聪的危险哦。如果房子的正南方向缺角,家中次女的眼睛和心脏就都要多多小心啦。家中有小孩子的一定要注意哦,如果是房子的东北方向缺角,那小孩子的手指啊,鼻子啊,骨骼啊,可能比较容易受伤;如果是房子的正西方向缺角,那家中的豆蔻少女可要小心再小心,因为有可能会经常患口腔溃疡啦,嗓子痛啦,哮喘病啦,还会没有食欲,不想吃饭。
  一定要记得哦,在所有缺角的房子中,西北、东北、正东这三个方向最好不要缺角,否则后果很严重呢。
  当然啦,房子缺角的坏处都是和家中固定的成员相对应的,如果家里没有对应的成员并且以后也一定不会有的话,缺的角对小巫婆来说也就无所谓啦。
  3、户型内各居室结构应合理,各门相对有讲究
  合理的户型应该是没有长长的走廊对着房子的正门,否则不利于藏风聚气,就是说气场会散掉,不利于生财也不利于健康。房间应该推开门先看到的是客厅,不要一眼就看到卧室;客厅要大,以利于聚财,卧室要小,可以让人休息和放松;房子的正门最好不要对着厨房餐厅,否则不利于财运,更不能对着卫生间,因为房子是我们的家,开门见到厕所这种污秽之地,那气场就太糟糕啦,有可能不利于全家人的健康;房子里不要有两个门正好对着的情况,否则家人就容易时常发生口角,吵闹不休哦;主卧室里的卫生间门不要对着床,否则卫生间的污气正好冲向床的位置,小巫婆的健康就堪忧了;厨房最好不要在整个房子的西北方,因为西北方在五行上属火,厨房在这儿可能会引发家中男主人的头部疾病。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讲,卫生间易产生难闻的气味,特别是高层建筑,楼上楼下难免有从下水道返上来的臭乎乎的气味,如果卫生间正对着卧室,那么难闻的气味天天充斥耳鼻,对身体自然不会有好处。

  二、好房子的周围一定要整齐
  房子好,不仅仅是要看房子本身,小区的环境也非常重要呢。有一些小区,我们一进去就会发现院子里有好大好大的风刮过,天天都像在黄土高坡上,如果你手里拿着一沓钞票,这么大的风,肯定把钞票刮得哪儿都是,所以这样的小区是特别不聚财的,尽量不要选。而有的小区呢,进去后就感觉很舒服,外边的马路上车子乱响乱叫,而小区里边却特别安静,还可以听到小鸟的叫声;炎热的夏天,一进小区里就有一股凉爽的感觉,让我们天天像长了翅膀要飞了的心又重新踏实起来,遇到这样的楼盘你还犹豫什么呢,再犹豫可就被有眼光的人都挑光啦!
  有些潮人们喜欢很有个性的房子,要那种布局很复杂的,还喜欢歪歪扭扭的那种,整个小区的楼宇排列越没有规律越好,以为这个个性和艺术,而整整齐齐排列的房子却被看做死板、没有创意。殊不知,每栋楼都整整齐齐地排好并不等于死板,排列整齐的楼群前后平衡,阴阳和谐;而那些扭七扭八、像小学生写出来的难看的字一样的楼群排法,可能会造成小区的阴阳失衡哦。所以呢,在买房子这件事情上,一定不可以追求个性,我们真正应该追求的就是--整齐!
  还有很多小区,为了美化环境吸引业主的眼球,会搞一些人造假山或者摆出一块大石头,上边写几个莫名其妙的字眼,还以为很有文化氛围的感觉。殊不知,这样的假山怪石大多是风水的禁忌,奇形怪状的石头,阴气都很重,容易让人生病,还会诱发意外事故和灾难。所以,记得哦,楼旁边如果有假山或者奇形怪状的石头,那么你可一定要小心咯,这很有可能是你坏运气的开始,尽量远离它吧!

  三、房子旁边最好有水
  水口,就是在某个地方水流进或者流出的地方,主要是指流出的地方。因为水是不断流动的,就像我们手里的钱,你要不断地赚进来,工资、奖金、外快、小金库……哈哈,还有好多呢,同时也会不断地花出去,shopping、泡吧、攒嫁妆、买房子……真的和水很像啊,不断地进来,又不断地出去。所以说呢,水就代表着财运,当然财运越旺就越好喽!那如何让财运旺起来呢,现在一般都是人工挖掘水池或者喷泉,比如北京长安街上,由香港首富李嘉诚建造的东方广场,就建了一个巨大的喷水池,喷泉不断地向上涌出水,喷出好看的图案,还会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寓意着财源广进、生生不息。
  我们选房子,最好也选一处小区里边有水、房子离水池或喷泉比较近的,这样可能会有更好的财运。如果小区里有一条通向外边的小河,那最好就选择在水流入的地方买房,而不要选择水流出的地方,流出就意味着漏财嘛,一定要记得哦!如果这条小河不是笔直的,而是弯曲的,那么在它形成弯的地点的楼是最好的啦,因为弯的地方水流一定会缓慢,就是钱花出去的速度会减慢,一些不必要的意外损失可能会减少到最低程度呢。所以一定不可以大意哦,如果忽视了对水口的选择,可要小心花钱如流水哦。

  四、房子不司选在大风呼呼刮的地方
  风口,就是在某个地方风进风出的情况,也叫风势。买房子一定要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观察所在小区的风势。比如小区外边风平浪静,小区里边狂风大作,甚至还有小旋风,那么这种房子最好别买哦!不管售楼小姐给你多少优惠,送你多少东西,都尽量不要贪这种小便宜。有句话说得好,“贪小便宜吃大亏”,这种风超级大的地方,可能会把你赚来的、原有的钞票、福气都刮光光。即使小区其他的风水方面都很适宜,但只要大风呼呼刮起来,那什么好的影响都没有了,因为都会被大风刮跑。那是不是一点风没有的地方就好呢?NO!NO!千万不要犯过犹不及的错误,完全没有风、空气不流通的地方也很糟糕,这样的地方没有一点风,那么估计也不会有财运、好运来。要知道,运气一般需要借助某些媒介才能到来的。月球上会有好运气吗?肯定不会有,否则嫦娥就不会孤孤单单地守着桂花树啦。所以呢,最完美的居住小区,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吹得人非常舒服,有道是清风送爽嘛!记得哦!
  从科学角度讲,我们从家中走出来的时候,身体的温度还处于室内的温度,这时候,如果外界的温度与室内温度差异过大,那么瞬间冲击全身毛孔,会引起毛孔的突然闭塞,导致人的全身气血运行不畅,会出现头晕头痛、鼻塞不通、咳嗽流涕等身体不适的症状。

  五、快抢周围有圆形道路的房子
  什么是房屋周围道路?就是我们买房子时被硬塞着买了的“房屋附属价值”啦!有人肯定在想,道路跟买房有什么关系,道路不就是通车走路的吗,还能有什么用?其实,道路的形状,可是会大大地影响我们居住的质量呢!
  大家可能经常听说路煞,这些煞气很可能影响我们的健康、事业等方面,那么到底哪些是路煞,又有哪些路煞会“冲”了你的好运呢?小巫婆请您这边看过来:
  路冲:路冲很简单啦,从名字就能猜出来说的是一条路冲过来,对着你的房子。这种路煞气很重的哦!直路的气流横冲直撞的,冲着你的房子就过来了,住在这里的人啊,不是发生意外,就是会有血光之灾。平日里破破财、生生病都是再正常不过的小事了!一旦卧室的窗户对着这条直路,猛烈的气流就会直接冲进卧室,我们的身体可就惨了。医学上常说的一些疑难杂症找不到病因,很有可能就是被这种冲煞害的哦!
  想象一下,如果小巫婆的房子正前方就有一条马路正对着,路上的车子都冲着房子一顿猛开,多不安全啊!住在这样的大凶宅里,就算不被车撞,估计也得天天倒大霉运啦!
  古代人碰到这种直冲着房子的道路,一般会在屋前放一个“石敢当”来化解这一“冲煞”。咱们现代的小巫婆,也淘不到这种古董级别的“石敢当”(淘到了也不能搁屋外面让人偷啊,怎么也得搁屋里头珍藏着,哈哈),敢住在这种房子里,还是多买几份保险天天念叨几遍阿弥陀佛吧!(参考:路冲煞的影响和化解
  丁字形路:这种丁字形路,买房时也要躲得远远的。因为房子在丁字形道路前,一条路是横在住宅的前面,那另一条路必然就是直冲这住宅的。这样的凶宅,除非住在这里的主人年轻,命正处在当旺的大运,可以把直冲来的煞气化作福气。不过旺运总有用完的一天,说不定什么时候横祸就飞来了。
  无路冲:大家很奇怪,无路怎么也能冲煞呢?其实说的就是死胡同啦!房子前面就是死路,这会使得房子周围的空气不流通,很容易使污气与煞气聚集。我们的祖先起名字时还是很有讲究的,死胡同死胡同,这个死字可不是白叫的哦!死字就意味着“煞”,命都快没了还敢住啊!暂且不说没命的事,住这里的财运应该也差劲死了!我们经常说财运亨通、财运亨通,要的就是那个“通”,可这天杀的死胡同,能通吗?要是江南第一富翁沈万三住在死胡同里,估计也会被冲得运势不佳、财运不利、多灾多病,“沈万三”就只好改叫“沈万死”了。
  剪刀路冲:剪刀路,当然是长得像剪刀一样的路啦,你也可以说像大写字母丫形的路。想当年,至尊宝曾经深情地对小巫婆说过:“人世间最凶的路煞,莫过于这个剪刀路冲。如果给我再说一次的机会,我也会说:一定不住在剪刀手样子的路旁边。如果非要给这个不住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亿年。”这个剪刀手可不是忧郁的剪刀手爱德华哦!而是夹着房子的两条马路。这里的气流相交而且相冲,两边的道路就像一把锋利的剪刀似的,使房子周边的气流变得杂乱,你每天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身体必然受到影响,让你不能正常工作与生活。这样你的财运也被“剪断”了,不仅不能聚财,还很可能会导致意外和血光之灾哦!
  反弓路冲:反弓象征着无情、散气、破财、意外凶灾、争执是非。如果你住的地方有很大的立交桥反弓着向着你的房子劈过来,好像要把你的房子劈成两半,这一看便知煞气很重,这是一种情况,还有就是由不大的山和马路一起结合起来而形成的反弓路,看形状像镰刀一样,这也反弓煞,或由小山丘和马路结合而成带弯形的反弓路,形状如同镰刀一样,也称镰刀煞,这样的情况会招致破财,血红之灾,运气时好时坏。只能说,敢于住这里的人啊,你实在是英勇无比,置生命安危于不顾了!啊!勇士!啊!明天的烈士!
  小巫婆选房子的时候,一定要选周围有圆环形道路的,而且房子要在圆环的里面,这样的路就是传说中只在皇宫附近出现的“玉带路”。这可是大大吉利之地,故宫就在环形的里面。现在国家天天都在建圆环形道路,二环三环、内环外环的,咱小巫婆也不能落伍了,大步跟着党的步伐朝着圆形路迈进吧!

  六、买二手房前变身八婆
  买一套别人曾经住过的房子,其实就像是穿别人穿过的衣服和鞋子一样,不一定贴身,也不一定合脚。买二手房的时候,小巫婆提醒大家,先别着急修炼成巫婆,最好先变身为“八婆”吧,动用一下身边的三大姑八大姨们,去打探一下这所房子的“生命历程”,尤其是这房子过去住过哪些人,发生过哪些事情啊,好事还是坏事啊,死没死过人啊!
  如果呢,前房屋主人一直很顺利、很成功,只不过是因为钱太多了烧得慌才不要这房子,这就可以考虑看看啦!不过,如果前房屋主人住在这间屋子时家里死了人(岁数大了老死的还好点,最怕就是自杀或被人杀了的情况,最不好的就是全家被惨杀……咦~~想到就瘆得慌),或者是离婚了,哪怕是天天争吵以及财气不佳,那最好就别买了,除非你想每天继续做他的噩梦哦!
  有的人会对房屋有一种强烈的感知能力,会和房子有一种神秘的沟通,这虽然很抽象,但就由买房屋的小巫婆们自己去感觉吧。如果原屋主家中祸事连连,或是有奇特的原因才卖屋,你会感到有一种不安全、不稳当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人的本能,也就是所谓的第六感觉。有了这种感觉,就不要再买这套房屋了。
  住宅对人们以后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哦,尤其是这种曾经与别人的命运相连的二手房。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啊!小巫婆选择房屋时,一定要重视这个不可回避的问题!让这个房屋一定要和你的以及你家人的信息同步,这样的房子才能住得舒心愉快、健康幸福、官运和财运亨通!

  小巫婆如是说:
  大路直冲和水路直冲是指房子不要面对直冲过来的道路和水路。风水学有个原则叫:“喜回旋、忌直冲”,就是要迂回弯曲不要横冲直撞。

  巫婆讲科学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讲,医院、公厕的流水都有可能污染周围的环境,化工厂、垃圾焚化站、移动基站也易产生各冲污染和辐射,这些都会破坏住宅环境的气场,对家人的身体和精神都有害处,都是买房前一定要看好的哦!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