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舌头尖的人怎么样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那一天,笔者与一位当医生的学生用膳,当时他的护士也跟来了,臂弯上还抱着一个年约三岁的小女孩。
  笔者那位学生逗着小女孩玩的时候,她不时把舌尖伸出来扮鬼脸,笔者看见她的舌尖是名乎其实的舌“尖”,因为她的舌头真的很尖,笔者于是凑热闹说:“她的舌头尖得很呢!”

舌头尖的人
舌头尖的人,伶牙利齿,但需小心祸从口出
 
  女护士听见笔者开腔,立即追问:“白老师,我知道凌医生现正跟你学风水命理,我今天冒味跟随医生来,是希望能获老饰指点数句,因为小女晴晴的舌头很尖,不知是好还是不好呢?”“舌头尖的人,能言善辩、爱说话。她要逗你欢喜时,她的说话可令你听出耳油、心花怒放;不过一她要驳嘴的时候,却可令你哑口无言、哭笑不得!”笔者“婉言”相吿。
  岂料她听后却,带点骄傲的神色说:“对呀!老师她确实如此!”
  差点没被她气坏,如今的父母真的不懂明辨是非!笔者唯有直说:“你与家人不可太宠女儿,否则,纵容惯了,日后哪会听你们的教导?你现在便要灌输要孝顺及听从父母教导的观念给她。另外亦因为她天生牙尖嘴利之故,若不适当施教,恐她日后会“祸从口出”!
  她听后虽唯唯诺诺,但不知道她能否实行得了。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