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什么是兔唇 兔唇怎么办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勇仔有一位生有“兔唇”的朋友。

  什么是兔唇?
  “兔唇”即是出生下来便缺了部份的唇片。
  那位朋友十分担心自己的晚年运程,因曾有相仕替他看相,说他的口唇为“兔唇”,所以晚运不好。

“兔唇”代表六十岁那年的运程舍出现困滞
“兔唇”代表六十岁那年的运程舍出现困滞

  兔唇怎么办?
  “兔唇”是先天的破相,先别说相理如何,若仪容如此,当然会有些影响,单是自己的心理便难免受影响。
  如果可以找整容医生医治,把兔唇改得接近天然的唇形,则自己的信心増加一做事自然更积极,成功机会便更高。
  但是,即使不能医治也不用发愁,因为口部只会影响六十岁时的运程,只要下巴生得好,有法令,则只会于六十岁那年出现困滞,至于六十岁以后的运程,便要看法令及下巴等部位长得好不好?好则仍有好运行。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