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女儿口大食穷郎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丘太的女儿虽然只有八岁,但她已经开始为女儿担心不已,但她所担心的却并非甚么学校的派位问题,反而是与相学有关的事情。原来丘太发觉自己女儿的口部比一般的女孩长得大,坊间俗语常谓:“女儿口大食穷郎”,她真的害怕这个女儿将来会吃穷女婿,那么她们的晚景不就是很凄凉了么!

女儿口大食穷郎
女儿口大食穷郎
 
  在中国的传统社会,男性为一家之主,掌握家中的财政大权,而口大的女性则多会以自己为中心,不会理会那些传统,所以她们嫁人后,便会想尽办法去夺权,最后,掌握财政大权者便是她了。
  所以这“食穷郎”的真意是“吃掉丈夫的财务大权”,并非令到自己与丈夫一起捱穷。
  现今社会,女性都有独立的财政来源,而且有些夫妇还“公一份、婆一份”的,由两人共同负担家庭支出,财政由两人互相或各自控制。所以,“女儿口大吃穷郎”之事理应不复存在了。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