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克父的嘴巴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吴太就她儿子的面相问题向笔者请教:“白先生,我的朋友略懂面相,他说我儿子的口太大,会克父母。请问这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又有否化解之法?”在面相来说,额为火星,鼻为土星,口为水星,左右两颧属于金木两星。而火星额部为上停,上停属于三才中的天才,主父母亲,而口部太大者,属于水太强而克火,则父母与自己的缘份薄弱。

嘴巴又名“水星”,古云太大则克父母
嘴巴又名“水星”,古云太大则克父母
 
  回说吴太的儿子,他的口部真的颇大,所以她的朋友推断其刑克父母,便是根据以上一点。
  古以儿女必须听从父母之言才算孝顺,若与父母斗嘴,便属克父母之列。
  但现今社会比较开放,许多父母均宁可与子女打成一片,不似从前般“专制”,所以即使有斗嘴情况,不少父母亦会容忍下来以减隔膜,所以丨口大乃刑克父母”之论可能要更改了。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