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额头 >

额头的流年怎么看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男性额头流年图
男性额头流年图
 
  前额代表十五岁至三十岁这段年龄的运程,如后图为男性流年图,以额中的直线部位来论,共有六个部位:
  包括火星,代表十五岁运程;
  “天中”,代表十六岁运程;
  “天庭”,代表十九岁运程;
  “司空”,代表二十二岁运程;
  “中正”,代表二十五岁运程;
  “印堂”,代表二十八岁运程。
  以额的横线部位来论,共有十个部位;
  包括左日角,代表十七岁运程;
  “右月角”,代表十八岁运程;
  “左辅角”,代表二十岁运程;
  “右鞴角”,代表二十,岁遢种;
  “左边城”,代表二十三岁运程;
  “右边城”,代表二十四岁运程;
  “左丘陵”,代表二十六岁运程;
  “右塚墓”,代表二十七岁运程;
  “左山林”,代表二十九岁运程;
  “右山林”,代表三十岁运程。
  如果在行该流年部位的时候,该部位饱满,则代表该年运程很好;相反,部位凹陷,则主流年多滞运了,一般来说,额代表了十五岁至三十岁的运程,如果整个额部都美好,则十五岁至三十岁都可以行好运,謓书成绩卓越,工作又十分顺利;相反,额头出现问题,则十五岁至三十岁都会行衰运,读书成绩落后,工作不如意。
  大家看前额流年图,此图如上文所説,属於男性流年图,而女性流年图的部位,与男性的围左右换转便对了,例如男性二十九岁行“左山林”,女性,二十九岁行“右山林”的部位了,又如男性二十三岁行“左边城”,女性二十三岁则行“右边城”了,其它部位余此类推。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