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后斜额:冒险家的额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后斜额”,富有冒险精神,所以称为“冒险额”
“后斜额”,富有冒险精神,所以称为“冒险额”
 
  世界各地的经济都走向自由化,有谁兼具眼光与勇气,有可能因为创业而成为富翁,当然,如果创业失败,必招来一定的损失。由于没有人能够担保哪一门生意必定赚钱,所以创业必具一定的风险。如果敢冒险的,便尽管投进这冒险游戏,否则,还是安份守己,找一份工作,赚一份薪金,便可少忧少虑了。
  在额相当中,有一种额相能够显示出这人是一个冒险家,这额相便是“后斜额”。
  阿榕的额相给人有些古怪的感觉,因为他的前额像是被人削了一刀似的,这种前额顶後斜的额相便是“后斜额”了。
  阿榕年青的时候,可以独自背上背囊走“丝绸之路”,完成学业后,在社会工作不久,便与人合作创业,曾经遭多次失败,经过屡败屡战,终于成功,公司更一直不断发展下来,富有这种冒险精神,就是“后斜额”的特征了。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