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方形额的面相

来源:易道网作者:白鹤鸣点击:
分享到:
方形前额,少年运程好,有祖荫
方形前额,少年运程好,有祖荫

 
  额部,又俗称额头,影响着十五岁至三十岁这段时期的运程。
  如果前额美,则代表少年运很好,相对地,如果前额不美,则代表少年运程较差。
  古贤陈希夷先生在论额中有云:“方而长者,贵寿之兆也!”蒋先生的额部便属于“方而长”,俗称“方形额”。
  拥有方形额,因为早年的运气好,所以出生于比较富裕的家庭,有足够的钱财供他完成学业,所以他的学历也属于比较高的一群。
  蒋先生年近五十岁,虽然只是一名大学生,但在数拾年前来説,学士也属于颇高的学历了。而蒋先生毕业后便进入了政府机构工作,不论在薪金及职位方,都属于十分优厚之列。
  对的额想到为贵格,因为幼承庭训外,更加上学历过人,所以具此相者当公务员定居高职。
  除此之外,额又代表头脑及智力,所以方而长的额便代表十分聪明。
  同时,额相美的人一般可得祖荫,或得父母的帮助而令到自己得到顺利之发展。
  除了父母外,其他的长辈也会成为自己的贵人,他们会在无条件下自动扶助自己。
  蒋先生的情况便正如此,他自毕业后便找得一份优薪厚职,且到处获上司们提携,平步青云,不久便成家立室。现有二子一女,生活十分优闲舒泰。
  总之,额相好及有一定之学识者,如进入大机构或政府部门工作,以后的生活定必安定丰足。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