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耳低过目,思想低俗

来源:易道网作者:白鹤鸣点击:
分享到:
耳朵比眼睛低,代表个人比较崇尚物慾方面的生活
耳朵比眼睛低,代表个人比较崇尚物慾方面的生活
 
  阿国曾找其他的相士替他看相,最令他不高兴的是那位相士説他“眉低过目,思想低俗”。
  阿国常为此而忿忿不平,因为他认为自己个人的品行很好,至於思想是否高尚,他虽不敢自夸,可是若説到思想低俗,却令他无论如何不能接受。
  笔者望向阿国的样貌,他的耳朵确是生得比较低一些(低过眼睛),不过,说到“思想低俗”,则要看如何理解了。
  因为“耳低过目,思想低俗”,当中那个“俗”字便可以这样理解“耳低过目”的人,通常会比较崇尚物质方面的生活。所以多会努力地赚钱,好让自己能享受吃喝玩乐,他们与“耳高过眉”的人性格刚巧相反,因为“耳高过眉”的人比较崇尚精神生活,喜欢艺术或宗教信仰。
  除此之外,“耳低过目”的人,在男女关系上亦比较着重肉体方面。
  另外,耳朵代表一岁至十四岁的运程“耳低过目”,便代表一岁至十四岁这一段童年时期运气不好,如家庭经济出现问题,引致同时缺乏敎育及物质生活。因此,他们自少便渴望长大後不再捱穷,於是便都积极赚钱。而阿国也承认他亦正是这个心态。
  笔者之见,假如把“耳低过目,思想低俗”改为“耳低过目,崇尚物慾”,则当更贴切。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