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女人的八字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昨天发了篇变态男人的八字是怎样的博文,有易友要求再写篇关于变态女人的八字是怎样的博文,于是在这里再谈谈变态女人的八字是怎样的。在现实生活中,所谓女人变态,就是女人男性化趋势显着,包括身体、声音、动作、性格都是男性化的,在生理上表现为长得结实力量过人,声音粗壮嗓门大,动作快速敏捷,性格风风火火,不喜欢与女人做事,最喜欢和男人做事,与男人称兄道弟。在婚姻上主要表现为对结婚不感兴趣,对生孩子不感兴趣,甚至拒绝生育,或者不能生育(石女)。

  在八字上表现为:1、柱中伤官太旺,印很弱。伤官旺就喜自由、无约束,印星弱就无文采,言行上表现为嗓门粗大,不计小节,同时伤官太旺克夫,也克子,就会拒绝生育,或不能生育。2、柱中比劫羊刃太旺,官星很弱。比劫羊刃太旺无官星克制,在生理上就长得粗壮有力,性格上好争好斗,喜欢独断专行,大男子主义思想严重,在婚姻上,无视老公的存在,是为家庭悍妇,一心想过男人式的生活,仍会拒绝生育。3、柱中官杀太旺,食伤很弱。这种女人有两种,一种就是风流成性,处处是老公,时时为新娘;还有一种就是独善其身,自恋心态严重,喜欢独处,拒绝结婚,拒绝生育。4、柱中印星过旺,财星很弱,印星主思维、思想、学术、工作,这种女人思维强,事业性强,沉迷于学术研究等工作之中,从工作中找乐趣,忽视家庭的存在,不肯结婚,也拒绝生育,或者不能育。5、柱中财星过旺,比劫弱,这种女人喜欢挣钱,以挣钱为乐趣,常年奔波在外,忽略家庭的存在,成了“女强人”。以上几种情况,如果具备一种或两种,并且柱中八字组合不好,女人就会变态,会有男性化的倾向。举例说明:

  坤造:丁巳   乙巳    辛巳    癸巳
  此君杀星五重,夫宫、子宫伏吟,独善其身,力量过人,穿男人衣,干男人活,在矿山以背矿为生,至今没有结婚,也没生子,有女汉子之称。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