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合婚 >

嫁入豪门的八字特征

来源:新浪博客作者:平平淡淡才是福点击:
分享到:
  凡是凭借着自己“嫁人”的本领进入豪门的女人,从中国传统的命理学角度来看,至少具备如下特征:

  1、八字“官”星呈现强势态势。女人命理八字中,官即夫;官星为强,则具备首要的进入豪门的条件。

  2、夫妻宫显现妻“克”夫之态势,这一条也相当重要,起码也是嫁入豪门的重要条件。但是,往往随着十年一大运、五年一小运的变化,流年对女人夫妻宫会产生惊人的影响:当流年妻“克”夫之态势发生了质的变化,也就是说妻“克”不了夫,或者反过来被夫所“克”,那么,嫁入豪门的女人也会离开豪门。

  3、女人的子女宫犹如“百宝箱”,“能风得风、想雨得雨”,这样的女人也是嫁入豪门的不可或缺的条件。我们有时看到,往往有的女人因为子女宫出众,随即嫁入豪门,香港某女人与着名李姓老板的后代,也是先有子女宫的出色表演,才有机会嫁入豪门;历史上此类案例也很多,最典型的是慈禧也是用计谋怀上皇太子才“名正言顺”的坐山了宝座。

  上述三大条件是女人嫁入豪门的必不可少的条件,眼下坊间流行这么一句话“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对照上述,朋友们看看自己能否嫁入豪门呢?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