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段祺瑞八字

来源:易道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段祺瑞八字
段祺瑞

  段祺瑞(1865—1936),原名启瑞,字芝泉,晚号正道老人,民国时期政治家,北洋三杰”之一。皖系军阀首领。他帮助袁世凯练北洋军,而后以此纵横政坛十五载,一手主导了袁世凯死后北洋政府的内政外交。有“三造共和”的美誉,后来因宠信徐树铮,迷信武力统一,为直系击败而下野,曾借助和张作霖和孙中山的三角同盟而短暂复出。但因失去实际权力而成为摆设。一生清正耿介,颇具人格魅力,号称“六不理总理”,他还是中国现代化军队的第一任陆军总长和炮兵司令。担任过中国第一所现代化军事学校——保定军校的总办。
 
  段祺瑞八字
  乙  丑
  已  卯    戊寅  丁丒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乙  亥
  癸  未
 
  乙生卯月,支会卯局,干透癸乙,水木一气,一点已土逆木之势,正所谓强众敌寡,势在去其寡,反以已土为忌神,前四载运水木用神之乡,成军阀首领,后三十载西方金地,泄土生水,贵为总理,辛未,土旺之乡,旺土助辛伐乙,喜用皆伤,卒。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