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是否克夫?

来源:易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前段时间有一易友在网上留言问八字是否克夫?由于笔者邃若水工作繁忙,未能及时回复,不料其人之后又三番五次给笔者留言,显得十分紧张和忧虑,笔者也只好抽出时间为其作分析,然而细看发现,其人命造之前已经分析过,现在再次提出这样的问题,确实让人诧异,于是笔者问她现在感情不是过得好好的吗?怎么纠结这个问题呢?她说最近给三个人批过八字,都说她一定离婚,即使现在不离,以后也会离,把她吓得大惊失色,忧心重重。言及此,笔者邃若水不禁想到一词,三人成虎。此命主,因为笔者之前为其分析过命理,较了解其性格,乃属天生多忧之人,相当敏感,因此为其命理分析一定要考虑言词。

  另外,婚姻在于细心经营,一份感情是两个人铸造的,即使感情出现了危机,于某一方来说多少也有问题和原因,毕竟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而在面对婚姻危机时,信念是很重要的,如果坚定“不离”的信念,决心扞卫家庭和感情的完整,那么婚姻想离也不是那么容易。虽然某些人命理中有离婚的信息,但提前预测并做出准备,那么能将离婚的机率降低,这也是命理预测的意义所在。

  女:

  正印 食神 日元 食神

  乙丑 戊子 丙申 戊戌

  大运6岁: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日主丙火生于子月,癸水司权,正官旺盛,最为可爱,然不宜年柱丑土暗合子水,则贵气受损矣。而日主丙火坐下申地,为无烟之火,见正官、食神克泄交加,更是弱之又弱,然又不可以论为从弱格,盖因日主丙火为阳干之性,见戌火库为根,且有乙木正印透出,当以身弱为论。

  正官临月,见正印食神,性情温和,心地善良,知书达礼,多能顾及别人的感受,深得人和。又具审美感,懂得打扮和享受,这点尤其针对食神而言最明显。另一方面,日主弱见食神伤官重重之命,有多愁善感的情结,食神伤官是感性的产物,为情绪的演绎,能将内心的感受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当食神在命局太旺为忌时,则不免表现为情绪化,敏感而悲观,渴望得到认可和肯定,缺乏安全感,容易出现多思多忧,莫明其妙担心一些事情,更易因为一点小事或小挫折而杞人忧天,把简单的问题想得特别复杂。

  因此,我们回过头来看看命主为什么那么纠结于“是否克夫”这个问题,最大的原因是命主自身忧郁多愁的性格所致,正官正印食神的人心善,较容易受言语影响,其中包括受到欺骗。另外我们从命局和大运方面来分析,女命以正官为夫,正官于月令旺盛,夫星有力,主所嫁之人有能力或地位,当然由于丑土合克子水,那么夫的层次也会降低些,但毕竟丑土为湿土,对子水的克力有限,只是混浊子水而已,不构成大的破坏,故克夫情况不成立,而大运方面,虽然目前走辛卯桃花之地,但也仅主异性缘份佳而已,言其外遇出轨,有失准则,不符合正官格的行为特点。而接下来壬辰大运,七杀透干,命局戊土回克,加大了克泄交加之象,身体和精神健康受到不良影响则是可能的。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