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阴宅风水 >

阴宅风水调整

来源:周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阴宅风水指的是故去先人安居之所,阴宅风水的好坏一是关系到祖先在阴中是否安宁,二关系到后代子孙在阳间的生活质量问题。所以古来至今人们都是很注重祖先阴宅的风水好坏,可以这么说,祖坟阴宅是根,根在阴中,长在阳中。所以说阴中的根出了问题,阳中的花和朵必然枯萎,此种辩证观点是真实不虚的。

  现代人的祖坟阴宅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要想迁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家族中日子过的好的是不会同意的,日子过的不好的要迁,大家又不同意。生活中也经常有为了这事哥们闹得很僵的事例。那有没有不用迁坟调理方法呢?回答是肯定的,有。这就是补土安坟法、阴宅能量注入法、阴宅能量永固法。

  补土安坟法是一个独立的法,即可独立处理阴宅,也可以与其他二法共同使用,那自然效果极佳。补土安坟法第一步为修补阴宅受损气场,法师要变身。第二部要给阴宅退煞,用不同的两道符烧化于水碗之中,然后把符水洒在坟之四周。第三道符画于青石之上埋于坟后起到镇煞的作用。最后在坟的特定四个方位埋下秘传配方的灵药和四道灵符。

  接下来可以操作阴宅风水能量注入法,用三道灵符,一是调理龙砂能量的龙符,二是调理阴宅水能量的水符,第三道是引灵此间土地神的土地神符,再用神龙罡、七星罡在坟的周围布上天罡北斗的能量。最后用道家秘传青龙诀,激发此间龙神的力量,来护卫阴宅能量。

  最后一步是阴宅能量永固法,实际这步也是调理阴宅风水比较关键的一步,能量既然已经注入坟内和四周,就要长久地把这么旺的能量守住,所以我给这个法叫布四灵,就是把青龙神、白虎神、朱雀神、玄武神分布在阴宅四周,长久地守护阴宅风水,这个法操作时一定要注意龙要入海,虎要归山的布局诀窍,一旦布置错了是要伤人的。

  以上这些就是完整的阴宅能量调理法,如果真正能够布置到位,它的效力巨大又持久,完全能够给整个家族后人带来不同的好运。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