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阴宅风水 >

十二将神拨砂催贵法

来源:周易算命网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地理去贵之法,龙。穴。砂。水都有窍门,“梅花十二将神”拨砂法,也属于里面的一个部分。这个办法以坐山为主,看看四周尖圆俊秀特起之山峰,位于何方,即是什么将神,以分辨吉凶。所谓的十二将神就是:1,天罡。2太乙。3胜光。4小吉。5,传送。6从魁。7,河魁。8,登明。9,神后。10,大吉。11,功曹。12太冲

  口诀如下:1.乾,甲,丁山戌乾起;2.亥卯未山亥壬行。3坤壬乙山子癸上。4,申子辰山辰巽看。5,艮丙辛山巳丙立。6,寅午戌山在庚申。以上这些顺时针排。7,巽庚癸山未坤是,8,巳酉丑山丑艮生。

  怎么解释呢?第一句就是说坐乾甲丁三山,向巽庚癸三向。从戌乾位置数天罡,太乙,胜光······

  第八句就是说从丑艮位置数天罡,子癸位置太乙,亥壬位置胜光·····

  下面详细讲解将神吉凶:

  1.天罡;天罡排立插云端,尖秀茔前未足欢。纵有文章扬世上,科场落地哭回还。

  2,太乙尖秀似笋长,插天高照向明堂。断定儿孙登甲第,手持牙笏面君王。

  3,胜光秀丽向明堂,白屋公卿宰相郎。咫尺天颜常侍御,腰金衣紫转回乡。

  4,小吉峰清秀似枪,尖尖耸起卫名堂。儿孙绝佳龙蛇走,定作朝官七品郎。

  5,传送高尖耸出云,少年明显最豪英。香传南海人钦仰,金爵还叼紫诰恩。

  6,从魁峰秀照坟台,纵有文章不擢魁。端立虽尊终欠贵,到老无名终秀才。

  7,河魁插汉向坟前,拟定蟾宫第一仙。廷对天子三道策,金鱼换的带头悬。

  8,登明插戟入云中,高照名堂家宅丰。及第芳名登二甲,森森象简却当胸。

  9,神后峰高列半天,照坟福变祸相连。求名博利空回首,点额苍龙困在田。

  10,大吉高峰秀又尖,纵然尊大也为闲。不怕胸藏古今略,大名终是落孙山。

  11,功曹插破半天青,端正尖尖出相群。及第登科名第一,状元归去马如云。

  12,太冲屹立压坟茔,任尔儿孙俊似龙,几度科场遭黜落,寒庐空自叹穷通。

  以上太乙,胜光,传送,河魁,登明,功曹为吉星,若配合玄空挨星法,得一六,一四,六八,四九,一九等联星,必能出贵。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