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阴宅风水 >

如何看坟地风水?

来源:在线八字算命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坟莹要求坟地的明堂要平坦,水流得缓慢,流向与所立的向位要构成一条直线。

  例如:癸山丁向要求北边要高耸,南面要平坦,此块地水的流向是离方,归明堂后归向巽巳方。

  向前明堂内和它的坟墓的胸口前不能过高,只适合平坦,不适应过高。如果坟跟前高一寸为平,高二寸为次,高三寸居家不安,高四寸出残缺眼,高五寸出瞎子,高六寸出弱症,高七寸出桃花,高八寸出家参(收养别人儿女),高九寸到一尺是明月花甲绝地(只能活到六十岁),坟前如有高鼓浑圆,距坟3米到10米内,家中出肝癌、肺癌、黄病水鼓病(肝腹水)。

  歌曰:坟前漫平儿孙旺,坟后兜水主富家。(兜水指离坟30-50米外有深河流去,但不是大洼池塘)。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