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知识 >

预知生男生女的公式

来源:算命网婚姻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据统计,该预知生男生女的公式公式准确率达99%以上。

  方法是这样的:七七四十九,问母几时有,去掉母的数,外加一十九。

  算法:49 + 怀孕时的月分(阴历) 一 孩子出生时母亲的虚岁 + 19 =?

  如果结果是偶数,就是女孩,结果是奇数,就是男孩。

  不知我说的清楚么,各位孕期妈咪不防算一下吧

  好心提示:

  建议每个希望怀孕的准妈妈都有记录的良好习惯,做好一个自己的生理记录,包括月经周期,同房日期,排卵日期,基础体温等等,这样比较容易准确的掌握妈妈们是那月那日中奖,呵呵,衷心祝愿所有的妈妈都有自己健康聪明可爱的宝宝,祝大家幸福!

  问题解答:

  好多JM不明白怎么算虚岁,我在这里说明一下:1983年11月20 的生日的妈妈,假如妈妈是2006年12月1号怀孕,那么2007年10月1号左右出生,孩子出生日在11月20号之前,妈妈虚岁就是24来算,假如是2007年2月1号怀孕,12月1号左右生,在妈妈生日后出生,那妈妈虚岁就是25来算。这样说,不知道JM们能不能明白......

  至于闰月的算法,更加简单,就是把该闰月分割为两个半月;比如说今年有个闰七月,该润七月就要划分为两个月份来计算,上半月是阴历七月,下半月是阴历八月。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