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择日 >

如何选择婚嫁黄道吉日

来源:生辰八字算命准吗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选吉日,最基本的当是先尽量避开不利的月份,然后再在有利的月份里选个好的适合结婚的又与你命理相合的日子。如果月份首先不利,不管那天日子本身好坏,“吉日”都不应使用。

  选好了月份,再在那个月里选个好日子,并且这个日子既要对你好,还要对你的伴侣好,这才是真正的结婚的黄道吉日。这个方法,要合命理,请专业命理师帮你选是最好的,如果没有认识的命理师,或是不想找人帮选,自己选可以参考黄历所示(黄历的不一定是最适合你命理的好日子,但如果照着我教的方法来选,最低也不会选到坏日子。至于2012年下半年结婚的黄道吉日请先选好下表所示的有利月份,然后再从前篇文章表中所列的日子中选具体日子。)

  12生肖有关的吉凶月份如下:(注:周易上所有的月份日子都是指农历)

  结婚应避开的不利月份:

  生肖鼠:二月,五月,六月。

  生肖牛:五月,六月,九月。

  生肖虎:四月,七月。

  生肖兔:三月,八月,十一月。

  生肖龙:二月,三月,九月。

  生肖蛇:正月,七月,十月。

  生肖马:五月,十一月,十二月。

  生肖羊:九月,十一月,十二月。

  生肖猴:元月,四月,十月。

  生肖鸡:二月,八月,九月。

  生肖狗:三月,六月,八月,十二月。

  生肖猪:四月,七月,十月。

  结婚适宜选择的有利月份:

  生肖鼠:三月,七月,十二月。

  生肖牛:四月,八月,十一月。

  生肖虎:五月,九月,十月。

  生肖兔:六月,九月,十月。

  生肖龙:七月,八月,十一月。

  生肖蛇:七月,八月,十二月。

  生肖马:正月,六月,九月。

  生肖羊:二月,五月,十月。

  生肖猴:三月,十一月。

  生肖鸡:三月,四月,十二月。

  生肖狗:正月,二月,五月。

  生肖猪:正月,二月,六月。

  以上“应避开”的以及“适宜选择”的月份,不止可以应用在结婚上,其他任何事上基本都可以以此为准则。“应避开”的月份一般运气都会比较差,不利于己,而“适宜选择”的月份,则会相对有利于自己,运气好些。当然,每年太岁不同,天干不同,个人命局亦不同,在总的运势上极个别例外还是会有的。不过,基本上除了本命年外,选择结婚吉日,以此为参考还是可以的。最后还是那句,婚姻是我们一生的大事,选个好日子,喜气洋洋中,图个吉利,是很重要的事,不是吗?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