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甄子丹和赵文卓的面相分析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知秋相学点击:
分享到:
  所甄子丹与赵文卓在武打电影[特殊身份]开拍之际、竟然先上演了一场口舌戏。两位大星各说其词、各有各的理。谁有理谁无理我们不知道。但不管谁有理、这场不该上演的文戏从甄子丹和赵文卓两人面相的命理角度看,谁也不是赢家。

  就甄子丹和赵文卓的面相看,两人都是长脸人、身才都偏高瘦、赵文卓虽略高于甄子丹、但不影响双方命格的一致性、都是木型命。木型人要求一个长字、这一点甄子丹的脸型更趋于完美、脸势狭长如削;而赵文卓偏于甲字脸、木势缺乏一种一气呵成的纯性。如果说赵文卓身高略高于甄子丹是优势的话、相法的比重是七尺身不如一尺面、面相比身相更高分。格局上甄子丹优于赵文卓。
 

甄子丹和赵文卓的面相分析
 
  从眉眼口鼻的五官看;两人一样是眉浓眼亮、鼻挺口宽耳企。甄子丹眉眼长短相称有情;鼻挺而又隐伏、与整体脸型协调不争;耳硬贴肉、保持木势之曲直分明;手指长而见节、确保木旺至于末梢。可见木势上下惯彻到底、神完而守固、分分寸寸决无差迟。赵文卓眉大眼小不相称是为不情协、有是非难辩、难以自控之盲;鼻挺而鼻准高扬、是为太过、名高于利;手指粗圆是木不足气、有眼高手低之嫌;两耳虽厚而不贴脑、外强中干、事业有依赖依附之缺。五官对比、赵文卓还是略逊于鄄子丹。

  情志上甄子丹内敛蓄势、精明强悍;赵文卓外扬粗扩、勇而无谋。甄子丹多心窍、赵文卓偏浅薄。

  尽管赵文卓比鄄子丹年龄小近十岁、大有发展的空间、但不管怎样的奋斗、一生的成就比不上甄子丹。今年所发生的口舌战、源于同是木型木局又逢壬辰水木旺年、明显是木盛太过。物极必反、这是阴阳的规律。今年乃至明年、赵文卓事业上压力尚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甄子丹今年的事业应受挫损耗失或家门破财。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