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名人八字 >

黄圣依生子真相八字命理分析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3月8日晚上,有网友曝出黄圣依在温哥华生下一名男婴,并称“孩子的父亲是杨子先生,杨子先生的妻子在旁照顾”。对此,有记者向杨子以及黄圣依经纪人求证这个传闻,两位均称纯属子虚乌有。

  记者致电黄圣依经纪人金先生,他表示自己刚从美国回来没多久,“黄圣依正在美国拍《十一罗汉》,我刚从美国探班回来,怎么前几天还在传怀孕,今天就生孩子了呢?”金先生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激动,“生孩子是需要时间的,不能说生就生,黄圣依一月份还在演出,现在是三月,两个月怎么可能生孩子?就算你倒推一下,她今天生孩子,两个月以前她应该怀孕六七个月,那应该是多大的肚子,怎么可能又唱又跳的开发布会呢!这完全是空穴来风!”

  之后,记者又联系了传闻中的另一位当事人——巨力影视传媒总裁杨子,他称自己还在开会完全不知道这个消息,“前几天不还说怀孕吗?今天就生孩子了?爆料的人缺心眼,信的人更缺心眼!”杨子激动地表示:“黄圣依是春节后才去美国的,之前有出席各大卫视的节目,还有她自己的唱片宣传,哪有时间生孩子啊,生孩子要十月怀胎,不能像个气球说出来就出来。”

  然而就在晚上二十三点左右,微博实名用户,白静去世消息的首位曝料者,某娱乐公司老总巨春雷在微博上曝料称有一黄姓女星于今日在加拿大产生一子,似指黄圣依。让这一消息再添风波。

  黄圣依和杨子这么多年的关系总让人扑朔迷离,两人时而暧昧似情侣,时而又对媒体澄清是朋友关系,反正总是时不时的会弄出点新闻来博取大众眼球。如今又说黄圣依在美国产子,是真是假,我们通过黄圣依的八字来分析下吧。

  黄圣依八字:

  坤造

  癸亥

  甲寅

  庚午

  大运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岁数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年份 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问题一:从黄圣依的八字来看,她的婚姻宫是否存在什么变化,究竟能否在近几年中安定下来,所谓的“生子”传闻是否能看出点倪端?

  答:从黄圣依的八字来看,庚金生于寅月,八字偏弱,所以整个八字在印星之运出现的时候,她就开始红起来了。从夫妻宫来看,黄圣依的八字中正官入宫,星宫同位,夫妻关系相当稳定,而且月令寅与午相合,具有极强的帮夫旺夫之力,夫妻关系会非常稳定。

  从流年来分析,2014年,黄圣依的夫妻宫有刑动,而且财星生官到位,具有很强的运势,2012、2013这两年伤官星透出,不算很有利夫妻之运,所谓“生子”传闻,从今年的流年分析来看,生女儿的可能性有,但是儿子的几率不是很大。

  问题二:黄圣依的大运结合流年来看,如今依靠杨子的实力进军好莱坞能否有一番作为?

  答:从黄圣依的大运结合流年来分析,这个八字的星途是非常出色的,从18岁开始进入丙辰运,事业方面就会有很好的开头。她的运势往后一路南方火运,均是非常出色的星途大运,所以黄圣依的星途本身很出色。由于夫妻宫为午火,这个也是星途的重点所在,所以如果离开杨子,黄圣依的星途的高度还是达不到目前的高度,现在有杨子作为支撑,黄圣依的星途潜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