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四柱八字 >

奥巴马的八字命理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当我准备说说奥巴马的时候,原准备以跟帖中的资料做依据,但是没有找到,只好到百度搜索了一下。把其出生时辰定在卯时,是采用了最佳方案。而且这个时辰符合他的体形特征。

  文章上传后,网友们提出了一些不同的看法,在此说说我的观点。

  有人认为应是出生在酉时,那么奥巴马的八字为:

  乾造:辛丑、乙未、己巳、癸酉。

  这个八字的人,含蓄而自私,对经济利益看得很重。而且父亲不会死的太早。卯运冲酉,会受到指摘,尤其是在私生活方面。他竞选成功的主要原因是大运的七杀卯木被身下的印星巳火所化,时辰不是主要因素。但是时辰必然要与大运发生一些关系的,不然则无缘总统的宝座。

  酉时生人的话,由于三合金局,且食神酉金在命中无作为,即便是做律师职业,也不会成为出色的大律师。不过这种命局很适合成为一种形象代表。我认为美国总统时刻受到两院与民意的制约,实际上就是代表着这个国家的形象。

  从技术上讲,我倒是很希望奥巴马是出生在这个时辰。地支三合金局,大运庚寅,就不能认为伤官是虚浮天干了。乙庚相合,把七杀封杀在库中。从2010年起,美国的经济就会出现新的气象。而在2011年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效。2012 的大选,他会挟旺盛的人气而获得连任。完全颠覆了卯时出生所做出的结论。

  酉金为西方,卯木为东方。在外交政策方面,他可能会向东方倾斜,以谋求出路。站在中国的立场上,我希望这才是他的出生时辰。

  下面再看看甲戌时。

  乾造:辛丑、乙未、己巳、甲戌。

  命中土重,体型会比较肥壮。这天出生的人,时上见了戊土或是戌土,都不会出现骨瘦如柴的形象。那么有一个新的问题就摆在了我们的面前,会不会由于种族的不同,八字中所显示的形体现象也会表现出不同的规律?

  甲木在时上透出,坐下戌土,也是具有相当才干的人。从性格上讲,这种命理结构的人,总会以正面的形象来标榜自己。并且具备北京人所说的“鸡贼”性格,就是说,他是个很会投机的人。并且善于利用各种外部条件。除了随机应变以外,并没有什么创造性的才干。但是不得不说,逢卯运的戊子年,大选获胜的几率仍然很大。

  如果奥巴马出生在甲戌时的话,也会推翻我在前一篇文章中所做出的一些结论。他会给美国带来一些新气象,但你仔细分析,实质上却又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

  在他当政的四年里,正逢庚运。时上甲木代表他所推行的政策。甲木喜庚而庚金虚透,并且庚与月干乙木相合,表示他在施政方面会比较灵活。年柱辛丑代表其它国家。辛丑冲乙未,他会借用外部的力量来解决国内的问题。中国的两万多亿的外汇储备,难免再为他人做嫁衣。辛金是甲木的忌神,表明国际外交将是他的软肋。如果他确实出生在甲戌时的话,可以解释他启用希拉里做国务卿的原因。所谓“它山之石可以攻玉”。

  希拉里·克林顿1947年10月26日出生在芝加哥。先生得空的话分析分析,如果她成为美国的国务卿,在如此的金融危机中会有何决策?据说此女也是一个强硬的人物

  希拉里 1947年10月26日 芝加哥

  1969 就读于耶鲁

  1975 与克林顿结婚

  1980 生育女儿

  1991 克林顿参选总统,次年获胜

  2000 参选纽约州参议员获胜

  2006 连任参议员

  坤:丁亥 庚戌 戊寅

  大运 5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上面是两位网友提供的信息。

  仅从前三柱来看,这个女人无论是口才还是头脑的机敏程度,都超过奥巴马太多了。

  日主戊土,是己土的喜神,奥巴马天生就对她存有好感。

  克林顿当总统的时候,正逢她的乙卯运,与月柱天合地合,此为合绊,当官星有制来看。此运夫宫重现,夫妻感情不佳。她没有搞出什么绯闻来,克林顿却闹出了拉链门事件。

  从其2000年后政治上得意的情况来看,戊午时的可能性大。戊午时生人,丁巳运就不会有什么建树。从其旺夫的角度来看,庚申时或癸亥时的可能性大。如果生于庚申时,丁巳运会有不俗的表现。

  如果奥巴马是出生在酉时的话,那么希拉里应该是出生在戊午时。那么她在国务卿任上,不会干上两届的。在2012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她依然会有不俗的表现。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