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风水知识 > 风水学 >

女演员八字命局欣赏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李唯弘点击:
分享到:
  昨日一对恋人来到湖北林大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要求择结婚吉日,女孩八字属于标准的正官格,笔者断此人有名气,也有艺术天赋,从事文化、艺术工作有发展,反馈是一演员,大学毕业后被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聘为演员,正在湖北某地参与某电视剧的拍摄。其八字共赏析。
  
  出生日期:一九八八年五月廿一日亥时(阳历:1988年7月4日亥时)
  
  女命阳年生逆排,距午月令始为9岁8个月13天,即1998年3月17日起运。
  
      枭    枭    日主    官
  
  坤造: 戊    戊    庚    丁
  
  地支: 辰    午    申    亥
  
     戊乙癸   丁己   庚壬戊   壬甲
  
  大运: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年龄:10周岁 20周岁 30周岁 40周岁 50周岁 60周岁
  
  公元:1998年 2008年 2018年 2028年 2038年 2048年
  
  
  
  命主身偏旺,官透得令,正官格,有印护官,印有力,中年财运,可以出名。食神在时,秀气流通。
  
  运:丁巳,年:丁亥,正官临,食神并,考上某大学艺术系。
  
  运:丙辰,年:辛卯,财年,大学毕业被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聘为演员。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app|✅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