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八字知识 >

生辰八字论正偏财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四柱有财,衣食不缺。 财宜藏,藏则丰厚,财有库,发则能存。 财透出为人慷慨大方。

  财是妻星,有财则有妻,反之,则无妻。 财是官星之原神,无则难为官贵。 身旺财旺为福,若带官星更妙。 身弱财多,喜印护身。 身旺财多,钱财称意。 男命辰戌丑未全,乃财库富贵之尊。 柱中财多身旺,必一生富贵。 时上偏财,别宫忌见。时上一位为贵。 癸日坐向巳宫,财官双美。 壬癸路经南局,富贵双全。 满堂金玉,定见财官之库。 发财巨万,偏财必出入杂气。 财逢长生,田园万顷。 广置根基,必是合财之地。 官库财库,冲开则发。 财气通门户,无人不富。 财星入墓逢冲破,富有千仓。 四柱纯财,身更旺,不贵则大富。 月令建禄,一见财官,自然发福。 归禄透财,终获福。 禄若临时,马不来,此人只是有钱财。 人富者,必财为用神。 身旺财弱,得食伤生财而大富。 时带马星,无冲破,主招美妻,得外来财物,生子荣贵,财产丰厚,此非父母之财,乃身外之财,招来产业,宜俭不宜奢。 财星得位正当权,日主高强名利全;印绶若逢相济助,金珠满柜福连绵。 戊人以水为财,申子辰坐库,命入贵格主大富,若不临贵格,富贵百姓。 有财会杀,寅午戌人见辛丑,巳酉丑人见乙未,申子辰人见丙戌,亥卯未人见戊辰,此为妻财聚会,遇者主富,有夫妻横财,但要防妻人毒药害命。 财多全靠印来护身,妻贤儿孝,晚年福丰。

  财库居旺地,主一生财帛丰厚,因财致富。 身弱财多,行比劫运发财。 印绶通根,逢财则发,逢官则显。

  财官临库,不冲不发。 财库临三合之地,必发万金。辰戌丑未遇刑冲,无人不富。 伤官伤尽能生财,财旺生官。伤官遇劫,聚财。 伤官喜生财,富贵自天来。偏财是天禄,自然之财,不劳而得,享现成之福。

  食神喜见财,但财多则不清,只是人间富翁。 食神有吉神相扶,堆金积玉声名显。

  柱中财官自旺,乃富贵之命。日干月干,日支时支同时冲出对宫之财,则发财。 堆金积玉财库无伤,官多不荣。日时伤官伤尽,发不义之横财。日坐财,更在财旺之乡,主得妻财;财若在死墓之地,得妻家死人之财。财星一位要得时,富贵成家,为人性急,二位性气减半,三位四位耗身岂衰。 身旺可成家立业,身衰不胜而劳苦。财官印俱全,不贵则大富。财藏官库,存稀世之宝。财官带印,积玉堆金。官休印旺,钱财多招。财源喜伤官生之。日时俱值天月二德,又逢财官,定主富豪。我克驿马,发外邦之财。身弱财多遇比用财,腰缠万贯。财官双美,透露极荣。偏财见官兼食神,荣华有准。财多显露,有败有成。财多逢比助,家旺人殷富。财地逢生,积粟千仓万库。伤官伤尽复生财,器识刚明,必有玉锦自天来。 命中禄马同贵人,福禄进珠宝。马奔财乡,发如猛虎。正财财少,偏财财大。偏财为用,主多富贵。身强财旺,利名声,先财后印反成福。柱中枭神最喜财星,身旺遇之发福,身弱遇之为祸。建禄生提纲,财官喜透天,不宜身太旺。壬癸得申子辰局,福优财足。食神见印,钱财年年进。七煞有制以官论,多出大贵巨富。

  月逢印绶,安富尊荣。日主旺,财星轻,以食伤泄日主以生财。女命财官藏库,刑冲岂不富。地支财伏,暗生者奇,因财致富。四柱无财守本分,出外求财宜小心。运行羊刃,财物耗散,克妻破财。柱中比劫,有财必争,无财至祸,兄弟争败,争夫争妻。财星见刃,财散人亡。财落空亡,必贫。原有财星,宜行官运;原有官星,宜行财运。行财运生官,行官运发财。日冲羊刃逢七杀,运行财地贵必迁。

  日元坐财,运行财地则发。柱中财官俱旺,运行财旺之乡,发富。先比后财,自贫至富。时逢财库,运至财乡,必主晚年发富。岁月官印财全,三代祖先富贵。官星为禄,财星为马,行财运发财。伤官用财,行财运,发财致富。财官轻,日主旺,宜行财官为奇。逢财喜杀,十有九贵。印多行财运发福。年月时都来生日,为印绶资生,运行官印发珠宝之财。印畏财多,柱有比劫喜财多。十恶大败,仓库金银化为空。

  身弱财多,见财为祸。甲乙日行寅卯运,劫财,破财。官旺身弱,行至官乡,其害无穷,破财无疑。

  劫财羊刃,切忌岁运相逢,必破财败业,因财争竞,离家失业。时上偏财怕兄弟,运行比劫有破财,争财。

  财多身弱富屋贫人。偏财怕行比劫运,败财破财。身旺比劫重叠又无财,见财至祸。犯克岁君,败财破财。

  劫财羊刃,伤妻破财。身旺印旺,破财不聚,不如置物买房。取印舍财,见利忘义;取财舍印,岁遇身强而发。劫财不须旺地,遇之耗财。财宜藏不宜露,露则起争端。伤官有财,行官杀地,或财衰财绝之地,则失财禄。食神逢枭,财物耗散。财官再遇财官,贪污罢职。枭印逢财地,无比劫,灾祸无穷。日主弱,不胜其财,反因财生灾。破财败业,皆因身旺,行比劫运。四柱劫多,又行劫运,宜守穷途。比劫重之逢比劫,破财官非。财星入墓妻小气,守财如命无人情。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