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鼻头红影响财运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常鹤鸣点击:
分享到:
  前几天与几位友人会面,确有一年未曾碰面了,见面后无比的亲切,但又不知从哪儿聊起,为了防止静止的尴尬,本人从一位丰满女性的脸上找到了话题。

  “袁姐,您的鼻头怎么红了,是不是最近刚破了一笔小财?”

  袁姐顿时将嘴巴鼓起成一个圆形,“噢?你怎么看出来的?最近由于到超市买菜,钱包丢在了购物车上,回去找也没找到,只能认倒霉呗。你从哪看出来的?”

  “一个人的贫富都在脸上挂着呢,鼻子就是财气的代表,鼻头颜色发红,证明最近有钱财之厄,红的部分若不大,则说明近期赔了小钱。”

  张姐立即拿出包里的小镜子照了自己一下,“哇,还真有红印耶!看来面相也很准。”

  此时,坐在袁姐身旁的马女士按捺不住了,“小常,你看看我最近如何?”

  我很熟悉这位女士的声音,音色柔顺,音声洪亮,一口天籁般的港台腔,知道其贵气不浅,“你的底气浑厚,说明最近你没什么倒霉之事。但面色不佳,可见你身体不适。你的法令(鼻子两边的沟纹)过深,说明你想问题过多过深,且不易想通,所以是个爱较劲的人。”

  “太对了。你看看我的脸上还有哪些不好?”

  “你两边嘴角上各长了一个痣,这可是大福分啊。”

  “怎么讲?”

  “嘴角长痣是食禄之意,这辈子你都不必担心吃不上饭,就算自己不赚钱也会有别人给你送上食物,总之饿不死。一般人在嘴边长一个痣就行了,而你长了两个,还挺对称,你下辈子也不用犯愁了。”

  “呵呵,小常,你还挺逗。哪还有下辈子啊,我从你的话中我听出来了,我这个痣长得有点浪费了。”

  “你更逗。你看,你脸上长了一个笑痣,就在你左边脸颊中间处。”

  “这有什么用?”

  “长在脸颊的痣或癍,都是逗人乐的意思,言语中必带有搞笑成分。脸若长在颧骨位,则是克人。”

  “还挺长知识呀。”

  “再看你现在33、34行眉尾运,眉毛尾端微微翘起,且毛顺行密,这说明你这两年一直是进财,眉黑带彩,进得还不少呢,是不是?”

  “恩,这两年确实赚了些银两。”

  说到这里,在一旁聊天的大胖、纯虎、纤纤都靠了过来,你一言我一语的,把我问个底吊儿,看来大家都对自己的运程很关心啊,可惜时间有限,没有回答过多,只是把影响当年运气的位置给他们讲了讲,大家都很开心。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