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脸型 >

从脸形看2012年运势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知秋相学点击:
分享到:
从脸形看2012年运势
从脸形看2012年运势
  明年岁运壬辰、水归库旺、又丁壬遥合化木、辰为木根、老木深藏、岁运旺水强木。天地间顺逆的气势直接影响自然界的盛衰、也与人的祸福密切相连。

  圆脸人、大脸人、肥脸人、水为名。明年顺水推舟、事业有拓展与延申、忙忙碌碌无边际、勤勤恳恳有利名;龙年既旺事业也旺家。

  长脸人、高高个头瘦脸人属木分野。明年木顺水流多变动、调职搬迁为利名、升职得财应有份、但伙记同事来争执、感情婚姻也防损伤;

  方型脸、身才壮、金为名。水木年来了金得用、东边能制木西边能生水、红白都能通吃、是贵人到位大展拳脚大有收获的好年头。

  多角脸、尖长脸、红脸膛、都属火名。虽木能生火不忌水旺、但旺水寒木火难生、贵人不力小人强。岁运多起伏、突高突低英雄汉、须防口舌是非端。

  国字脸、大块脸、土为名。水木强年多困难。多有泄财破耗事、事业家庭也不宁。只宜守旧不宜攀、按部就班平平过、稍有出错轻换重、过了龙年蛇年强。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