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四柱八字 >

没配偶星的八字婚姻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太白天池对你的博文《是晚婚还是无妻之命?》发表评论2011-12-21 19:04:02

  老师好!我的命局命中无财,按说是无妻的僧道之命,可本人不但有妻,而且感情还较好,请问老师本命局到底该如何理解?谢谢!

  公历1975年6月30日,农历乙卯年五月廿一日寅时。

  枭神    正官    日主    正官

  乾造:  乙卯    壬午    丁未    壬寅    (寅卯空)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7年9个月26天12小时开始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3年4月25日15时交运

  偏财  正财  食神  伤官  比肩  劫财  枭神  正印

  大运: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岁数:9岁   19岁  29岁  39岁  49岁  59岁  69岁  79岁

  始于:1983  1993  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流年: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一、首先判定是何格局

  丁未日柱午月令,日主已旺,还见年柱乙卯、时支寅木印星生之。八个字中六字就是木火,两壬水虚浮在天干,大象已明,木火已成了气势,其势可顺、可助不可逆。两壬合一丁、午当令,就不够合化条件,因此必成从强格八字。可是,毕竟有着两壬水坏事,就是假从强格了。

  然而,这个八字之所以多亮要写成专例,问题就在于这个八字并不简单,原命局的定性,不能一条道走到头,大运会导了航向。辛巳运辛金透天,就多少也能制其年干枭印,由此格局转换成正格。庚辰运,地支虽然有寅卯辰三会木局、会去了辰土,但辰毕竟是土,也有着化火生庚金是作用。所以庚金可生壬水,官星有生助,就变成了正官。己卯、戊寅两运,因为有年干偏印乙木存在,戊己土就无法去官星壬水,但关键是地支印的作用力大,木强旺也能吸干了两壬水,因此这两运的格局就又复原了木火从强格。

  二、命运格局高低

  原命局是假从强,到运中又会变格,变来变去的。但辛巳、庚辰运变成正格,按建禄格用官论,财官就明显的不够有力量,因此不成格局。己卯、戊寅两运,格局虽复原了从强格。可是,戊己土在地支有午未支持,年干偏印就没法克去,戊己土多少就有着负面作用,使从强格气势不能纯粹。因此这两运的从强格也不能成格局。如此一来,前四运的人生命运,就是一般平民档次了,富贵是不会有的。

  但是,平民百姓也有着三六九等。八字在运中尽管变来变去,虽然都不能成格局拥有富贵,但格局转换并没破败,只是力量和纯度的不够。所以,这就说明命主在前四运中,会比一般人要好一些的,起码从上学到工作,以及钱财方面,必会比较平稳,到戊寅运,过上超小康的日子是没问题的。

  不过,后运丁丑、丙子,不但不能使格局得到变格,反会构成湿土和水大逆命局木火气势,因此就是差坏运了。人生事业、经济状况会每况愈下。

  三、婚姻方面命理

  1、命局本来是从强格,没有财星本来是好事。但是,在适婚年龄阶段出现了财星运,而且因为财星生官而转换了格局。所以,在庚辰运中,就再不能以八字中无财星论了,也不能以原命局假从强格论了。财运因为格局转换成功,可用官喜财。财为喜神生官,就说明这步运中必是结婚成家的运气。原命局妻宫不犯刑冲害,妻星为命局喜神,由此可断定,婚姻必会如意,妻子人品、才能均不错。

  2、己卯、戊寅运,格局又复原成从强格。

  从强格,命理以强者恒强为最佳状态,其势可顺、可助不可逆。因此在六亲方面的命理,就与正格有所同与有所不同。在婚姻方面,财星仍然是妻星,日支仍然是妻宫。婚姻质量、妻子人品好坏,以整体格局结合妻宫喜忌论。妻子的灾病、寿限还得看妻星。不过从强格,妻星在八字中不出现时,代表妻子健康高寿,妻星在运中出现,但不能扭转格局时,就意味着会克妻。

  所以,这两运中无财星,反是好事,并不是坏事。因此命主婚姻必会和睦和谐共处,妻子身体健康,家运康乐。

  3、丁丑运,丑中有妻星,丑来冲妻宫未。一是湿土破坏了木火从强气势,格局不能得到转换,运气整体必会下落;二是丑未一冲,冲坏了丑中辛金妻星,就主妻子健康方面会出问题。忌神冲动了妻宫,妻星、妻宫都动了,说明这步运中,妻子的健康问题就是大事,严重者会危及到生命。要预防的是丁丑运中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这四年。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