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面部气色怎么看?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看面部气色先看印堂,出门看驿马,财看准头,一点黄光一点财,黄要明润。两眼圈有荧光、青气,招邪了或破财,红眼圈红光男女是非。山根有白气男女是非,连接到法令或准头,男女之事惹出大麻烦。

  驿马宫发红、发赤,出门破财有疾病,发黑死在外地出横事。

  官禄宫,天中到司空,紫气、紫黄气,近期要当官了,要提升了,近期马上要当官。如果是金形人,5月份问,马上要提升了,5、6月份就要提升,因为5、6月份属土,土生金。如果是3月份问马上要提升了。考试也顺。如果赤色,口舌是非。如果是金形人,5、6月问,口舌是非,官非。黑色牢狱之灾。

  田宅黄明透亮、发紫,乔迁之喜。发黑,家里有灾。

  子女宫气色好,生贵子或考上大学,要根据对方的年龄来断。

  福德宫,祖上留下的积德。

  疾厄宫,发青,受惊吓。如果青一片,青里有黑气,家里有病人。

  奴仆宫,发青见黑,雇员不听使唤,抗上。如果青一片,连到法令,谋害主人。雇人一定要雇眼正、鼻直、嘴方,憨厚的人,不要雇眼发贼、鼻露节,两耳没唇,  嘴眉歪。领导选下人,选朋友,也是如此。选下人,水平最好不要超过自己。男象女声,不好。女带雄声,鼻子露节,尖鼻,嘴角向下,定二婚。

  赤色在印堂向上走(气色向上弥漫),有官灾,与公方有官灾。官非口舌、牢狱。(红色象咖啡色)。在眉这一片,有薄黑色、赤色,破大财。因为与哥们姐们做生意破大财。

  驿马黄色、紫色,远方有好消息,黄色来财,紫色当官提职。赤色,官司口舌。黑色,结合其它宫位,如果父母宫也不好,远方父母有白事发生。

  山根。女山根有薄黑色或发青带黑(女山根为夫妻宫,男奸门为夫妻宫),丈夫有外遇。

  何知人家不聚财,但看法令破兰台。法令主财富,气色发黑、发赤,破财,被盗被抢。如果赤色往外扩展,外地人偷。如果没扩展,当地人偷。如果还向外,出门在外被偷被抢。

  鼻子上有一青筋,青筋成紫黑色,一生生死关头,重则死亡,轻者破大财倾家荡产。如果一个人鼻上出现青筋,赶紧找地方躲起来避灾。赤气,沿鼻弦位置人中左右,由鼻孔发出,破财或身败名裂。

  左右山林青黑色,诸事不宜。

  颧骨(男的左颧骨,女的右颧骨)长小点、粉刺、小红点、小白点、酒刺,口舌官非,干什么都不顺。最好在家呆着。不仅事情办不成还惹是非。男的如果右颧长,与家里或妻子有口舌。

  田宅宫长粉刺等,与父母家里或自己家里有琐事、烦恼事发生。长在右边与丈母娘家、妻子家有烦恼事,或水灾,水把屋淹了、失火等。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