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看相算命 > 面相图解 >

嘴唇薄的男人好吗?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嘴唇薄的男人好吗?张小娴《薄幸的嘴唇》:我对薄嘴唇的男人没什么好感。两片薄薄嘴唇的男人,多半是薄幸的。屡试不爽。他们能言善道,擅于推翻曾经对女人做出的承诺。那些热爱家庭,忠厚老实的男人,多半是厚嘴唇的。最后,张小娴做出总结:不要和薄嘴唇的男人谈恋爱,那么究竟嘴唇薄的男人怎么样呢?

嘴唇薄的男人好吗?

嘴唇薄的男人好吗?



  在民间流传着一种说法那就是嘴唇薄的男人花心、薄情寡性,那么我们从相学的角度来看看嘴唇薄的男人有哪些特点吧!

  嘴唇薄的男人:

  易有口舌之祸,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这种人为贪一时之口快,兴起时,有些话没经过思考就脱口而出,不仅包不住事,还爱招惹是非,经经常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解决方法,三思而后言,少说多听。

  “谁人背后无人说,那个人前不说人。”又“责人之心责己,恕己之心恕人。”这几句古人明训,可作我们处世的座右铭。人,是不能离群独处的,所以人与人之间相处,首先要榫自己,才是处世之道也。

环球国际客服中心|✅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1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