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周易算命 > 奇门遁甲 >

奇门化解小人

来源:免费算命作者:苏国圣点击:
分享到:

  每年惊蛰,街头巷尾很多时候都看见一些善信在纸老虎前烧衣祭祀,目的除了化解一些对自己不利的小人和解除厄运外,更祈求家庭和睦,事业顺利。

  小人的形成有很多种,最主要的是个人修为。例如:凡事树大招风,必然容易引人嫉妒;另一种则是因为风水上的影响,以致容易招惹小人,例如窗前有大烟囱,天斩煞,路冲;门口有灯柱,墙角冲射;又或是门前对正煤气表,水喉等;又或是商铺前有汽车收费表,路牌和街灯柱等,这些都会令宅主容易招惹官非口舌,常常因为小小的争执事端,而种下招惹小人的祸根。

  还有一个最容易被人忽略的原因,就是每年流年飞星三碧所临之方向,它对小人的形成也有很大的影响。今年的风水流年飞星是五黄入中,各星归伏本位,名为伏吟,而今年三碧飞到之方位是东方,流年飞星的三碧,是主一些官非口舌,盗贼小人,故若住宅的窗口或大门是向东方,再加上有上述形容的冲射,便需要加倍小心和忍让,当然除了摆设各种化煞福品外,最好还是拜祭小人,化解由小人所产生的灾祸。

  去年的某天遇到一位朋友黄先生,见他满面晦滞气色,两颧黑暗,心绪不宁,于是问他,是否近来有官非口舌,夫妻经常嘈吵。黄先生说:「自从入住青衣某花园后,生意便不大如前,夫妻俩经常因小事而嘈吵,最近还无端端的惹下官非。」在黄先生的邀请下我为他堪察家宅风水,细问才知黄先生于入伙前没有净化住宅和拜四角,在装修和入伙时更没有择取良辰吉日,再且,他家中也没有安装祖先神位之外,黄先生的宅向是正南偏西,流年飞星六入中宫,三碧到西南,农历七月是八白星入中,五黄亦飞到西南,而他住宅之西南方洽巧有一支大烟囱,故此便应验黄先生会招惹官非,于是,我首先为黄宅安奉大神,地主及压制小人,跟着净化住宅和拜四角,再到街外为黄先生进行祭天,祭地,祭神,祭鬼和奇门化解小人的仪式,几个月后,黄先生到访我公司,连番多谢我能为他化解官非的困扰,和令他的生意蒸蒸日上。

  从风水学上分析,如果窗前有大烟囱,天斩煞,路冲等情况,最佳的化解方法可于窗前放置一对铜龙龟,龙龟背内放六个真的古钱,再加小量茶叶及米;门口有灯柱,墙角冲射,对正煤气表或水喉等情况,则可以压门坎或用六个真古钱排成地天泰卦(三阴三阳对合)放于门后来化解,如商铺前有汽车收费表,路牌和街灯柱,这些都是争执事端招惹小人的祸根,故会使人容易招惹官非口舌,化解方法可准备红头绳一条,小人衣纸和香烛一份,首先将小人衣纸内的纸男女小人及纸老虎取出,然后将纸小人及纸老虎一并用红头绳系于铺前的冲射物上,跟着上香烛,随后将衣纸,小人老虎一并火化。

  如果因为本身风水已受到影响,而且又已经招惹了官非,那么情况便会变得严重,故此必须运用奇门风水中的「奇门化解小人法」来化解。

  首先必须在住宅安装明神或暗神和地主;跟着更要压制小人,净化住宅和拜四角,并须到街外为宅主进行祭天、祭地、祭神、祭鬼和奇门化解小人的仪式。

  现在教大家奇门化解小人所需要的祭品及化解方法步骤,首先要准备财神衣纸、地主衣纸、先人衣纸、小人衣纸各三份;灶君衣纸一份、五角衣纸一套(即五份地主衣纸),香烛和拜五角祭品一套。(五角祭品则包括:苹果、橙、雪梨各5个、片糖5片、熟鸭蛋5只、连皮生肥猪肉5件、果汁糖25粒、红枣25粒、花生125粒);另外再预备五色豆(绿豆、红豆、白豆、黑豆和黄豆)各半斤,杨柳一支、细胶桶一个、木饭壳一支和五果(苹果、橙、香蕉、提子、柑)。

  当准备了祭品后,先将拜祭五角的衣纸及物品分成五份,祭小人衣纸及物品放于路边,然后上香烛,首先是上五角香烛,再上小人香烛,然后将小人衣纸内的纸小人取出,用柳枝用力打三下,口中祈求一些化解小人说话,将纸老虎压住纸小人,连同小人衣纸一同火化,最后将五色豆用细胶桶搅拌后,用木饭壳将五色豆散向燃烧中的小人衣,当然在整个祭祀的过程中,最好是能颂念心经或大悲咒和佛号。

相关阅读

<title>环球国际平台手机版下载|✅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app下载|202306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