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命理测算 > 四柱神煞 >

八字神煞:阴差阳错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阴阳差错(见于日柱)

  阴阳差错是如何,辛卯壬辰癸巳多,丙午丁未戊申位,辛酉壬戌癸亥过,

  丙子丁丑戊寅日,十二宫中仔细歌。好风流处不风流,花烛迎郎不自由。

  不是填房因孝娶,填房定结两家仇。

  1、阴阳差错以日柱见之方是,一般而言,不论男女,对婚姻不利,易遇到阴差阳错的结婚对象,或与并不深爱的人结婚,或迫于压力而结婚。婚后又对别人说:“我爱你柔情似水,你爱我情意绵绵,为何当初未遇到你”、“恨不相逢未嫁时”之类。

  2、阴阳差错增加了离婚的可能性,如男命妻星、妻宫,女命夫星、夫宫出了问题,必主夫妇生离,不然死别难免。

  3、阴阳差错日生者,多数与配偶家的人欠和。

  4、命逢阴阳差错,又带桃花,又有日干的帝旺,只要这三个条件具备,必因女人之事而吃官司。诗云:阴阳差错理更微,桃花帝旺莫相随,惹起官司因妇女,不因外祖便因妻。

环球国际在线注册|✅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