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易道网 > 十二生肖 > 生肖运程 >

属兔的人11月运势

来源:算命网免费作者:秩名点击:
分享到:

<a href='http://www.yidao5.com/browse/60/' target='_blank'><u>属兔</u></a>的人11月运势

属兔的人11月运势

  综合评价:平

  桃花指数:95%

  生肖兔五行属木,见水相生,生肖兔终于驱除了本命年的阴霾,慢慢的从黑暗走向阳光,本月会好的桃花运势,有不错的机会认识心仪的异性增加机会,还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出去走走,有助于增加之间的亲密关系。记住忘记过去烦恼,迎接美好的未来。
  
  幸运色:黑色、绿色
  
  忌讳的生肖:兔、龙、鸡

  工作:本月工作困阻虽消除,但人事纷争依然余波未了,谨记得饶人处且饶人,以和为贵。
  
  财运:须量力而为,切勿“人心不足蛇吞象”。
  
  健康:健康好转,上月血光之灾消除。
  
  感情:月中出现转机,好好珍惜机会。
  
  吉位:西  北  东南
  
  凶位:西  西南

相关阅读

环球国际官网|✅952720.com✅蝙蝠6620933✅|环球国际在线开户|202302版下载-百度贴吧新闻-{dede:field.title/}